关晓彤和陈伟霆跳舞时谁注意到她的眼神网友:鹿晗很放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关晓彤大家也都不陌生了,她在比较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演戏了,到现在也出演过很多角色了,在这么多的角色当中,也有很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比如说她的嘉禾,把一个缺乏父爱的女孩表现的淋漓尽致,她现在的热度也是比较火的,她现在也参加了一个综艺《王牌对王牌》,在这个节目中,我们会看到她很多展现才艺的时候,她在这个节目中,也给我们展现了很多才能

  说到关晓彤大家也都不陌生了,她在比较小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演戏了,到现在也出演过很多角色了,在这么多的角色当中,也有很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比如说她的嘉禾,把一个缺乏父爱的女孩表现的淋漓尽致,她现在的热度也是比较火的,她现在也参加了一个综艺《王牌对王牌》,在这个节目中,我们会看到她很多展现才艺的时候,她在这个节目中,也给我们展现了很多才能。

  上一期的节目我们应该也都看了吧,在这一期中,来了很多嘉宾,比如说有那英、陈伟霆,凤凰传奇以及小沈阳,他们几个人也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多节目,比如说,陈伟霆和关晓彤的热舞吧,我们应该也都看了他们两个人的表演,他们在表演的时候,也非常的吸引观众,他们两个人的舞蹈,是非常酷的,不仅在舞蹈动作上很帅气,在穿搭上也都很帅气。

  我们可以看到,关晓彤穿了一件黑色的闪光短裙,这件衣服让她显得非常有魅力,也很性感,和这个舞蹈的风格是很贴切的,而陈伟霆呢,他的穿搭也是非常帅气的,我们可以看到,他穿了一件黑色的皮夹克,里面是一件白色的短袖,下面穿了一件牛仔裤,整个人显的酷帅无比,而且他和关晓彤的热舞,也是非常吸引人的,不过大家在看舞蹈的时候,有没有关注他们两个人的眼神呢?

  我们可以看到,陈伟霆在跳舞的时候,是非常专注的,而且眼神也一直看着关晓彤,让舞蹈更加精彩了,不过关晓彤在跳舞的时候,却一直回避陈伟霆的视线,当陈伟霆在看她的时候,她也会避免两人之间的眼神交流,很多网友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也纷纷的从这鹿晗喊话,说他可以放心了,关晓彤在对待爱情上是非常专一的,大家对此有什么想说的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16/859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