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和关晓彤的孩子长什么样?当他俩照片合成之后全网炸锅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近几年来最轰动的事情莫过于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了,一个是国内顶级流量小生,一个优势“国民闺女”,这两个人碰撞在一起还是挺让人目瞪口呆的,鹿晗从出道到现在几乎是没有和女生传过绯闻的,所以大家也是比较震惊的,再加上他是流量小生,所以公布恋情是很容易掉粉的

  说到近几年来最轰动的事情莫过于鹿晗和关晓彤的恋情了,一个是国内顶级流量小生,一个优势“国民闺女”,这两个人碰撞在一起还是挺让人目瞪口呆的,鹿晗从出道到现在几乎是没有和女生传过绯闻的,所以大家也是比较震惊的,再加上他是流量小生,所以公布恋情是很容易掉粉的。

  他在2017年宣布的时候微博简直是瘫痪了好久,确实很多粉丝都很伤心,也表示以后脱粉,不过这对鹿晗来说也没有太大的影响,人气依旧还是很高。而关晓彤作为童星出身,从小到大参演了非常多的影视作品,还经常在剧中饰演别人家的闺女。因此获得了一个“国民闺女”的称号。

  而且关晓彤跟鹿晗也有着7岁的年龄差,被很多人都是不看好的,但是公布恋情到现在鹿晗和关晓彤非常恩爱,还经常被网友偶遇出去旅游,看来是真爱啊。甚至有真爱粉好奇他们以后的孩子长什么样,就把两个人的照片合成在了一起。

  没想过效果还听惊艳的,果然是颜值高的两个人怎么都不会出错,也是完美的综合了两个人的有点,鹿晗的脸型,关晓彤的嘴,是要逆天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16/859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