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自曝和关晓彤吵架方式回忆起来满脸笑容网友:这也太甜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和关晓彤是在2017年公布的恋情,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期间两人真的很少合体秀恩爱,也可能是鹿晗不想给关晓彤拉仇恨吧,因为当时他们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有很多粉丝跑到关晓彤的微博下边骂

  和关晓彤是在2017年公布的恋情,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了,这期间两人真的很少合体秀恩爱,也可能是鹿晗不想给关晓彤拉仇恨吧,因为当时他们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有很多粉丝跑到关晓彤的微博下边骂。

  这一切关晓彤都默默的承受了,可以看出鹿晗还是很爱她的,前两天鹿晗还被拍到在球场打球,而关晓彤就特别低调的穿着一身黑衣坐在远处,这真的就是恋爱中小情侣的模样。

  让人非常羡慕,有很多人都说他们是校园情侣,确实,关晓彤还是一名在校学生,而鹿晗虽然已经28岁了,可是看起来还是一副大学生的模样,妥妥的小鲜肉一枚,两人看起来十分般配。

  近日鹿晗在采访中,被问到两个人会不会吵架,鹿晗说基本都是自己任性,而且还说他们一般不吵架,吵架都是以撒闷气的方式,也就是传说中的冷战,说到这个的时候鹿晗一脸笑容。

  看的出来他特别开心,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提到了关晓彤呢?这也是鹿晗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提起女友关晓彤,不知道会不会给关晓彤招黑呢?不过看他们两个关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16/85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