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的身材上热搜穿粉色T恤+短裙超惊艳网友:真羡慕鹿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4岁就开始演戏的她,如今俨然已经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她出演过的电视剧,基本都获得了不低的收视率

  从4岁就开始演戏的她,如今俨然已经算是娱乐圈的老戏骨了,她出演过的电视剧,基本都获得了不低的收视率。不过,她最吸引小编的地方,还是她的身材。近日,关晓彤的身材又上了热搜,只见她身穿浅粉色T恤,搭配浅粉色短裙,整个人超级惊艳,尤其是她那凹凸有致的身材,简直好到让人喷血,真是羡慕鹿晗的好福气。

  脚上,她穿了一双白色的运动鞋,但她脚上这双鞋子又与普通的小白鞋不同,鞋面上拼接着一条粉色的图案,与她整体粉嫩嫩的色调相得益彰。鞋面上还装饰着亮晶晶的星星图案,看起来可爱又甜美。平底的小运动鞋都能穿出“腿长1米8”的既视感,不得不说,关晓彤这身材,真是好到让人喷血啊,鹿晗能拿下她的芳心,也真是好福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16/8592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