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和鹿晗分手了吗?没分!鹿晗还向关晓彤求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关晓彤和鹿晗分手了吗?关晓彤和鹿晗不仅没分手鹿晗还向关晓彤求婚?这是什么情况?关晓彤会答应吗?两人真的要结婚了?  关晓彤和鹿晗公布恋爱关系那一天,全网瘫痪

  关晓彤和鹿晗分手了吗?关晓彤和鹿晗不仅没分手鹿晗还向关晓彤求婚?这是什么情况?关晓彤会答应吗?两人真的要结婚了?

  关晓彤和鹿晗公布恋爱关系那一天,全网瘫痪。特别是女粉丝众多的鹿晗,直接在关晓彤微博底下祝两人尽快分手。公布恋爱关系的关晓彤和鹿晗在此之后也并没有高调秀恩爱,以至于到现在,大家纷纷猜测关晓彤和鹿晗分手了吗?

  关晓彤和鹿晗并没有分手!并且还有消息称在11月9日的深圳演唱会上或者是结束后的庆功宴鹿晗会向关晓彤求婚。据鹿晗自己透露说为了满足父母想尽快抱孙子的意愿,鹿晗有可能在27、8岁左右结婚生子,而90年出生的鹿晗今年正好28岁,这也刚好证实了鹿晗自己的说法。不过97年的关晓彤今年21,她会答应鹿晗吗。

  关晓彤11月7号的航班飞往深圳,网传鹿晗在11月9日的深圳演唱会将向关晓彤求婚的消息似乎是可靠的。不过,在向鹿晗工作人员求证后对方表示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演唱会,而再进一步向相关人士求证后,对方表示:假的!

  光晓彤和鹿晗分手了吗?两人确实是没有分手,不过鹿晗演唱会向关晓彤求婚这个消息也是假的。鹿晗的女粉丝们在这下可以放心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29/918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