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新戏首演配角乔欣齐溪吴越加盟助他“偷师”王千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盼望着盼望着,鹿晗的新戏终于官宣了!粉丝们等待多时终于迎来了官方的认证,电视剧《在劫难逃》正式启动,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强势集结势必要为观众们带来一段悬念迭生的故事

  盼望着盼望着,鹿晗的新戏终于官宣了!粉丝们等待多时终于迎来了官方的认证,电视剧《在劫难逃》正式启动,王千源、鹿晗、齐溪、乔欣、吴越强势集结势必要为观众们带来一段悬念迭生的故事。无论是从剧情本身出发,还是从演员阵容来看,这出戏绝对精彩!

  从阵容上看,这次《在劫难逃》剧组集结了大量优秀的中年和青年演员。王千源等实力派演员本身就具有极强的说服力,再加上有鹿晗的一票粉丝作为固定收视群体,这部戏可谓是还没有开拍就已经热度超高了。

  作为歌手转型拍戏的年轻演员,鹿晗一路走来获得了超高关注的同时也备受质疑。虽然他主演的电视剧和电影大多收视和票房都不错,但关于他演技的差评也一直都没有停止过。这次他能够得到和这么多演艺界的前辈合作的机会,也算是资源很好了,有粉丝还调侃称他现在的资源马上就要超过自家女友关晓彤了。

  不过拥有这样的好机会虽然很难得,但面临的压力也同样很大。这是鹿晗第一次在电视剧中出演配角,1番男主王千源无论是演技还是口碑都非常高。鹿晗要和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对戏,如果没能有明显的进步,恐怕很快就会被比下去。

  而鹿晗在转发王千源发出的提问:如果在劫难逃,你会如何选择时,用了“逃离”两字来回复,也是引发了网友们的讨论。虽然每个人都转发了王千源的提问并给出了不同的答案,看似是剧情需要。但鹿晗的这个关键词确实让人不得不多想,难道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戏演员,鹿晗选择的不是迎接挑战而是逃避吗?

  鹿晗出道以来演过不少角色,但多数都成为网友们诟病的对象。这次虽说对手戏演员的实力太强劲,但对于鹿晗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能够跟王千源、齐溪、吴越这样的优秀演员一起拍戏,哪怕是“偷师”也会收获不少。

  况且鹿晗这次没有担任绝对的男主,作为配角的他或许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他能否通过《在劫难逃》一改往日演技尴尬的命运,我们也可以拭目以待!虽说鹿晗的加盟为这部戏增添了不少人气,但观众们最喜闻乐见的还是王千源、齐溪、吴越等人的强强联手!

  借着鹿晗的人气,《在劫难逃》未拍先火,而王千源能够力压偶像明星拿下一番男主也让很多观众看到了国产电视剧的希望,实力派演员的春天真的要来了?王千源这次在片中饰演一个痛失爱女的父亲,为了调查出女儿的死因他执念颇深,而在他无限接近真相的时候剧情又会发生反转,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他会怎样诠释这个角色!

  《在劫难逃》是悬疑题材,用在梳理人物关系上也同样适合。年轻演员乔欣的加盟也让很多粉丝纷纷猜测她是否会与鹿晗饰演的角色展开感情戏?虽然现在一切都是未知数,但从已经公布的主创阵容来看,似乎两个人凑成一对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

  有了圈中前辈们保驾护航,鹿晗似乎只需要提升自己的表演实力就好了!近年来很多歌手或是爱豆都逐渐转型做演员,虽然他们手握不错的资源但演技和敬业态度大多让观众表示爱不起来!

  1990年出生的鹿晗也已经不再年轻,在更新换代如此频繁的娱乐圈中想要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就必须要与时俱进,否则就算拥有超多的粉丝也“在劫难逃”被遗忘的命运!希望《在劫难逃》可以拍摄顺利,演员们都能发挥自己的特长为观众奉献一出好戏!

  标签:鹿晗 王千源 演员 乔欣 齐溪 在劫难逃 吴越 演技 实力派 配角 阵容 观众 对手戏 电视剧 剧情 粉丝 男主 歌手 新戏 人气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29/918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