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王牌》采访黑脸怒怼主持人口头禅却和鹿晗一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近,关晓彤参加了新一季的《王牌对王牌》的录制,作为新一季的节目固定嘉宾,关晓彤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惊艳,记忆力超群,在传歌词的环节当中,以优异的表现圈了很多粉,被网友们誉为“晓机灵”

  最近,关晓彤参加了新一季的《王牌对王牌》的录制,作为新一季的节目固定嘉宾,关晓彤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惊艳,记忆力超群,在传歌词的环节当中,以优异的表现圈了很多粉,被网友们誉为“晓机灵”。

  其实关晓彤一直都很自信,毕竟关晓彤人长得漂亮,又有一双大长腿,从小就和各种知名导演合作,家境优渥,关晓彤的确有自信的资本。只不过在恋爱之后,可能是受到了男友鹿晗谦虚性格的影响,关晓彤逐渐低调了很多。

  在最近的《请回答王牌》的采访中,主持人敖子逸向关晓彤提问了几个犀利问题,并称“问题很犀利”。这句话一说出,关晓彤直接怒怼对方,称“怎么小小年纪就这么会刁难人呢!”之后关晓彤则是笑了一下,表示并未当真,请对方进了屋采访。

  之后敖子逸问关晓彤,对于网友表示的“怎么看待自己的演技不好”有什么看法的时候,关晓彤的表情很冷淡,看着似乎是黑了脸,导致主持人敖子逸连连道歉,称“对不起对不起”。而关晓彤则回答:“刚刚真不该让你进来。”刚说完,关晓彤就连连表示:“没有没有,开玩笑开玩笑。”

  这句口头禅一出,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这和鹿晗的语气也太像了!”“这不是小鹿的口头禅吗!”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29/91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