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品牌宣传,我们承包了:中秘传媒网络霸屏服务全面升级了

来源: 浏览

小编: 如今是信息爆炸式的网络时代,对于诸多企业和品牌来说,品牌的网络形象建设实在是太重要。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我们想了解一个产品和企业信息时,第一个想到的是上网

  如今是信息爆炸式的网络时代,对于诸多企业和品牌来说,品牌的网络形象建设实在是太重要。生活中我们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我们想了解一个产品和企业信息时,第一个想到的是上网去搜索一下这个品牌的相关信息和评价。如果网上好评如潮,那么我们可能就会很果断地认可并下单,如果有诸多质疑或不良评价,那我们可能就会犹豫再三。

  
  这时,对于企业和品牌来说,网络上的形象极大的影响着客户成交决策和转化率。
  
  一个典型的场景是:
  
  生活中,我们在看到感兴趣的企业或者产品时,网上找了半天发现关于这个企业产品信息很杂、很少,甚至还有负面信息。这时客户心理是什么感受?肯定是巨大的心理落差。本来的潜在客户转身就变成了路人甲,甚至还会把这个品牌拉入“黑名单”。
  
  根据中秘传媒的推广经验和百度推广数据显示:80%的企业在做推广过程中存在着流量转化不理想的情况。因为,很多企业都忽略了这个品牌建设的“隐形端口”,从而导致企业和品牌缺乏信任度,顾客购买率也不会有提升,这在无形间还增加了品牌与顾客之间的沟通成本。
  
  中秘传媒的网络霸屏是什么?
  
  「网络霸屏」是
  
  视觉(图片、视频、标题)
  
  口碑(新闻、知道、问答、知乎、寻医、大众点评)
  
  公信背书(百科、媒体、门户、政府、行业领袖、KOL)
  
  互动(微博、微信、自媒体、贴吧、论坛、社群)
  
  入口(官网、地图、电商、品牌电话、自媒体、搜索引擎、B2B黄页)
  
  通过这些途径全方位、系统化地打造品牌互联网识别体系,获取用户信任感,增加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从而提高流量和销量。
  
  网络霸屏可以做什么?
  
  提升品牌曝光率
  
  网络霸屏能达到搜索企业品牌相关词,让客户关键词的搜索结果首页以及前3-5页,90%以上(甚至100%)都是企业品牌相关信息,即拦截了互联网全部流量导入企业,此举能极大限度的提升品牌曝光率,抢占同行业市场,抢占互联网先机,在竞品面前立于不败之地。
  
  增强品牌竞争力
  
  品牌是否有实力,是用户购买决策的主要因素之一。品牌有规划的霸屏,更是提高品牌形象和软实力的重要手段。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你的互联网品牌建设甩对手几条街时,你的信用度自然会直线上升,用户最终肯定流向你。
  
  流量与成交量双双倍增
  
  互联网之争就是流量之争。当企业品牌完成霸屏后,流量将迅速提升,呈井喷状态。电商转化入口一目了然,下单(联系商家)模式简单化,直客转化简捷方便,商品成交量也随之提升。
  
  防止出现网络负面和恶意竞争
  
  互联网时代,1条负面信息的价值≈40条正面信息。1条负面评价将导致40%以上的订单流失,即使是再大的公司和大品牌也非常注重这方面的建设,避免出现有损品牌形象的负面新闻,而当你的品牌完成霸屏后,同行业的竞争对手早已经没有排名位置可用,避免了品牌负面情况的出现。
  
  随时管控信息接口,及时更新产品信息
  
  网络霸屏不仅只能完成互联网流量入口的占位,流量拦截等强势功能,而且,由于信息源掌握在自己手里,企业可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随时调控,重要信息及时发布,走在行业的最前端。
  
  中秘传媒网络霸屏产品的服务内容
  \
  中秘传媒主营业务为网络媒体推广、社交网络营销、新闻报道宣传、国际广告投放等,可为广大企业、政府及个人客户解决公司报道、产品推广、品牌宣传、人物包装、口碑传播等需求。欢迎广大客户朋友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咨询合作(或索取资源报价和成功案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24/1181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