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巨头携手 震惊国际 篮坛巨星科比布莱恩首度为乐天堂代言人

来源: 浏览

小编: 2019年6月,全球线上体育领军品牌乐天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传奇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为其官方形象代言人,此次双方合作将持续两年,全面开启线上体

 2019年6月,全球线上体育领军品牌乐天堂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传奇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为其官方形象代言人,此次双方合作将持续两年,全面开启线上体育新时代。

\

  科比说道:“与乐天堂合作我感到非常兴奋。我无比激动将与乐天堂一起传递“梦飞翔”的品牌理念,每一天都需要拥有足够的自信和勇气去追逐梦想。敢梦的同时,也需要付诸行动,让梦想变为现实。“

  乐天堂(FUN88)品牌总监米歇尔·肯德里克(Michelle Kendrick)表示:“我们十分欢迎科比的加入,强强联手共赢未来!未来两大体育巨头合作,乐天堂坚信势必能带动整体行业发展,达到史无前例的全新巅峰。

  奇迹不断 超越巅峰

  NBA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 1996年首次在NBA出赛,2016年退役,在洛杉矶湖人叱咤篮坛20年,总得分高达33,643分,位居NBA历史第三位,取得5次NBA总冠军,2次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員,1次年度最有价值球員,2次得分王。另外11次入选NBA最佳阵容,18次入选全明星赛,2届奥运会金牌。2018年,科比凭着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获得奧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专注完美,近乎苛求是经典老牌乐天堂的独特烙印,近十年来在足球与篮球界不断造就无数创举,证明品牌在线上体育行业中的龙头地位。自2012年起,连续7年为英超 “热刺” 托特纳姆足球俱乐部(Tottenham Hotspur)的官方合作伙伴、英超老牌强队纽卡斯尔联足球俱乐部 (Newcastle United) 的官方球衣赞助商,奠定了品牌在足球界至高声誉。延续传奇,在2014年,不惜重金签下英超利物浦(Liverpool)传奇前锋罗比·福勒(Robbie Fowler)和NBA两届MVP史蒂夫·纳什(Steve Nash)为旗下代言人。

  十年辉煌荣耀,身为线上体育巨头的乐天堂(FUN88),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在众国际赛事赞助上始终保持领军角色。根植于品牌基因中突破、创新、智慧、高信赖的特质,与科比不朽传奇的 ”曼巴精神” 完美契合。特邀科比出任形象大使,意味著两大传奇相结合,定能在线上体育产业上引领锋芒,突破高峰。科比也认为乐天堂在全球线上体育领域的专业性、安全性及诚信度,无可匹敌,对他来说这次的合作,不仅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责任。


对于一直想超越完美的乐天堂来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携手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传奇巨星,双方秉持“超越极限,突破自我”的精神及“提供最高端服务”的经营理念,迈向全“星”时代,开启前所未有的新征程。另一方面,通过传递健康、积极、正能量的品牌信念,将给整个线上体育产业带来实质性的蜕变。登峰造极,强强联手,必创辉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7/1113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