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水提升设备市场机会多,上海凯太打造高品质产品

来源: 浏览

小编: 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促进了环保产业发展,到2020年,城市污水处理率将不低于十分之九,污水处理业务需要开展起来。国家鼓励利用再生水的政策,将对污水深度处理业务有更

 

城镇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建设促进了环保产业发展,到2020年,城市污水处理率将不低于十分之九,污水处理业务需要开展起来。国家鼓励利用再生水的政策,将对污水深度处理业务有更好的发展。我国污水处理需要再接再厉,县城和建制镇污水处理率较低的现状,为污水处理市场的建设、运营投资带来了很大的商机。

上海凯太泵业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污水提升设备等系列产品,可以根据用户不同场合的需求,可以进行自动杀菌消毒处理,达标后排放,可为用户提供多系列的产品选择。上海凯太泵业对于产品功能的不断创新改革,让上海凯太泵业成为了污水提升设备市场的引领者之一。

上海凯太泵业研制生产的污水提升设备是国内领先的产品,可以解决长期以来餐饮排水存在的油脂难以清掏,下游管路、水泵堵塞,现场恶臭等头疼的问题,阻止了地沟油的产生;相关产品气化型餐厨垃圾处理器、餐饮油水分离器、隔油池改造、高效吸油材料、防腐防水喷涂、污水提升设备等在国内销量都很高。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华新工业园,是生产各种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全自动隔油设备、切割式排污泵的企业。该公司生产的产品应用广泛,主要应用在石油、化工、天然气、节能环保、冶金、矿山、煤碳地下气化、电力建设、海水淡化、海上平台、污水处理等领域,产品质量好,品牌信誉高,深受市场的青睐与推崇。

随着环保事业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污水提升设备应用越来越广泛。上海凯太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应用科技创新打造高品质的各类水处理设备产品。企业拥有CAD、CAM、CAE软件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并投资数百万元建成了流体设备全性能检测中心,采用ISO9001质量管理和企业管理,以向用户始终提供高性能产品为服务宗旨。

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上海凯太把握市场机会,紧抓时代的脉搏,落实环保政策的实施与推进,坚持创新研发,不断打造高质量的产品以飨用户,为我国的环境保护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6-27/1113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