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8王朝模式新秀球员怎么获得徽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体育行家采纳数:25001获赞数:97049业余练习散打十年,在大学期间担任社团散打教练。 擅长解决武术搏击类基础性问题以及散打相关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首先我们在这讲下脚踝终结者这个徽章的刷法,这个徽章经验增加需要我们运球切入成功,首先我们需要有一个花式运球的动作,花式运球过后突破或者投篮得分就会成功增加经验。

  挡拆大师徽章也是同理,需要挡拆后挡拆人或者被挡拆人得分后才会成功增加挡拆大师经验。所以比赛时我们有个最简单方法刷这两个徽章,一般在45度左右两个位置呼叫挡拆,比如你想往右边突破时,把右摇杆往左稍微轻推下触发换手运球,然后立刻加速往左路突破,突破成功得分后同时增加脚踝终结者和挡拆大师徽章,如果挡拆时被包夹顺下的挡拆球员扣篮不错的话可以双击篮板键进行空中接力!

  另外还有个空中魔术师徽章,空中魔术师徽章只要你使用欧洲步上篮成功就会增加经验,而且欧洲步对于面前只有一个防守球员时是十分BUG的可以很轻易的绕过防守球员,很多JRS可能还不能熟练掌握欧洲步用法,首先这里推荐你的上篮姿势换成欧洲步上篮,然后欧洲步的使用方法是在你上篮行进时轻轻双击投篮键(记住千万不能按加速,要不然会出现扣篮而且欧洲步也会失败)就会出现一个上篮扭曲的动作这就是欧洲步了。

  注意的是面前人多时不要轻易尝试欧洲步,一般适合内线前方只剩下一个人,或者下快攻时使用欧洲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tiyu/2019-06-27/1113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