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最新收购使用人工智能处理虚假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Twitter收购了Fabula AI,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创业公司,采用人工智能处理假新闻

  Twitter收购了Fabula AI,这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创业公司,采用人工智能处理假新闻。假新闻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困难的挑战之一。除了某些政客常常称之为真实故事之外,实际的假新闻被用来强迫人们做出决定。

  各国政府一直在对Twitter和Facebook等网站施加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对其上分享的内容承担更多责任。

  拥有数十亿用户,每次上传内容,手动审核都是不可行的。在人类主持人检查之前,自动化越来越多地用于标记问题内容。

  Twitter首席技术官Parag Agrawal表示,收购Fabula是为了“改善对话的健康状况,扩大应用程序以阻止垃圾邮件和滥用以及未来的其他战略重点。”

  根据Agrawal的说法,Fabula开发了分析“非常大和复杂的数据集”的能力,用于网络操纵的迹象,并且可以识别其他机器学习技术无法识别的模式。

  此外,法布拉创造了一个真实风险评分来识别错误信息。分数是使用来自PolitiFact和Snopes等信任事实检查源的数据生成的。有了这个分数,Twitter就可以确定声明的可信度,甚至可以让其他人看到它。

  一个岗位上Twitter的博客昨天暗示了可能的方向:“背景下的推文和我们的执法是理解我们的规则很重要,所以我们将在Twitter的清晰度,增加更多的公告,如是否鸣叫打破了我们的规则,但仍保留在服务,因为内容符合公共利益。“

  通常假新闻被用来引起政治利益或动荡。俄罗斯定期与现代造谣运动联系在一起,但即使是西方民主国家都用它来影响这两个国家和国际的事务。

  美国总统选举受到假新闻的影响。去年,在2016年总统大选之前,国会发布了由俄罗斯相关代理商购买的超过3,000个Facebook广告。

  在Fabula AI的祖国,一些人声称假冒新闻是英国决定退出欧盟公投的背后原因。该指控背后的确凿数据较少,但我们知道强大的定向广告被用于推广所谓的“替代事实”。

  Fabula的团队将加入Twitter Cortex机器学习团队。交易的确切条款或Fabula的技术将如何使用尚未披露。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因为网站可以由注册用户自行上传图片或文字,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维斯塔斯引进Sulzer Schmid和WKA Blade Service

  84%的雇主会考虑缺乏必要经验的候选人如果您的资格不合格这里就是如何找到工作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7/1113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