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三分钟的新闻播报稿件(最新新闻)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11-18展开全部本台最新消息:中国卫生部二十九日通报,广东省广州市报告的一例输入性甲型H1N1流感疑似病例当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该病例的一名密切接触者被诊断为疑似病例,且是中国内地首次出现的二代病例。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在日内瓦表示,中国政府在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过程中作出了“非常有力的反应”。

  上述广东第一例患者为二十八岁男性美籍华人,在美国纽约某医院工作。患者于二十三日从纽约乘坐OZ221航班至韩国仁川,二十四日转OZ369航班至广州,乘坐机场大巴到居住地。 目前,患者病情稳定,生命体征平稳。

  上述第二例患者是二十四岁中国籍女性,广州某影楼化妆师。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陈冯富珍二十八日在日内瓦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说,中国政府在应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过程中采取了有力的应对措施,做到及时发现、追踪流感患者并采取治疗措施。到目前为止,这些措施效果良好。鉴于全球疫情形势仍在发展变化,她还建议中国政府继续保持警惕,同时根据形势变化调整相应措施。

  一般播音主持每分钟120-130字,这些估计没一点问题,我专门给你编辑的今天最新消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10-19展开全部3分钟新闻播报稿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6-27/111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