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坚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来源: 浏览

小编: 江苏在线讯 阀门是工业企业中必不可少的设备零件,我国的阀门行业也越来越进步,并且逐步走向世界阀门大国的行列,尤其是近年来,国家取得了国际阀门标准值的修订权,能够制定自己

  

江苏在线 阀门是工业企业中必不可少的设备零件,我国的阀门行业也越来越进步,并且逐步走向世界阀门大国的行列,尤其是近年来,国家取得了国际阀门标准值的修订权,能够制定自己的工业阀门标准,这对于我过阀门行业是一个重大的利好消息。上海五岳公司是我国专业化的安全阀制造厂商,尤其在弹簧式安全阀的研制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拥有很广阔的市场。

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是公司的明星产品,是公司的研发人员通过多年来的努力研制而成,借鉴了国外安全阀企业的先进生产经验和国内安全阀使用厂商的实际需求,创新研发出全启式弹簧安全阀微启式弹簧安全阀,成为安全阀行业的新标杆。

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是利用了弹簧的弹力将阀门的柱塞等密封件进行闭锁,在设备高速运转的时候会影响巨大的压力,这些压力不断挤压着阀门,当压力高过额定数额的时候弹簧会因为压力被顶开,从而形成了一个排泄的通道,设备中的高压气体瞬间可以通过排泄通道排除设备外部。

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创新了生产工艺,很好地提高了弹簧的耐热属性和散热的能力,能够极大延长弹簧的使用寿命,这让设备运作具有更温度的性能,并且弹簧式安全阀的灵敏度比较高,不限制具体的安装位置,方便用户进行安装、检测和修理。在行业内,上海五岳弹簧式安全阀的专业和高品质,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和业界人士的认同。

我国阀门标准化工作取得了很大程度的进展,特别是在产品标准的补充方面和采用国内外先进标准方面都取得了骄傲的成绩,因此,我国阀门标准越来越专业化和精细化。上海五岳公司作为安全阀行业内的标杆企业,生产的安全阀数量在市场上占有很大的份额,并且提供了GB、API、JIS等多形式的标准,出厂的安全阀产品都能够通过国际质量体系的认证。同时,上海五岳还能够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非标准化产品的定制,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24/1181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