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无负压供水设备,上海凯太探索增压新技术

来源: 浏览

小编: 安徽财经网讯 由于我国地大物博,人口基数大导致生活用水需求量极大,再加上资源分配的不均衡性常常需要资源调配。长距离的水资源的输送,使得到达终端时,水压过低,甚至产生负压

  

安徽财经网讯  由于我国地大物博,人口基数大导致生活用水需求量极大,再加上资源分配的不均衡性常常需要资源调配。长距离的水资源的输送,使得到达终端时,水压过低,甚至产生负压的问题。或者由于水资源的需求旺盛,需要抽取地下水以满足日常需求,传统的水池二次加压,会对水资源产生二次污染。如何应对自来水网管的负压问题,如何解决地下水抽取的二次污染成为如何解决人民大众安全饮水的重要环节。

上海凯太针对这一需求提出了无负压供水设备的技术设想,在不断的增强人才储备和技术创新的过程中,上海凯太将理想变成了现实,研制成了新一代无负压供水设备。无负压供水设备获得多项国家专利,成为行业翘楚。

无负压供水设备采用先进的工作原理,通过创新技术给水泵设定工作压力,在生活给水过程中能够实现实时监控,并根据需求进行适时的调整,让安全高效增压成为可能。

当管网压力高于设定压力时,供水设备自动减少输出频率,从而减少水泵转速,减少出水量。当管网压力低于用户设定压力时,供水设备则自动增加输出频率,进而增加水泵转速,增加出水。当一台水泵的运行满足不了用户需要时,其他各台水泵将自动投入,用以保证用户的使用压力。

上海凯太作为一家有责任担当的企业,在解决本质需求的基础上,不断的精进技术,在解决增压问题的同时,还探索了电能节约。当自来水管网的压力升高达到用户压力需求时,变频器经过一段延时后便降低转速直到停机。只有当压力降到某一设定压力值时,变频器才重新开始工作。变频泵组的工作只是满足用户的用水压力与管网压力之差。这样的操作大大节省了电能,在实现功能的同时实现了资源节约。

上海凯太的无负压供水设备调节压力的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增压问题,不仅改善了人民生活用水,还改善了用水环境,同时保证了用水质量。是技术的进步,也是人民生活提升的象征。上海凯太在探索的路上必将一路朝前,脚踏实地的解决更多与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文/SUN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24/118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