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民营招标代理机构10强

来源: 浏览

小编: 西部头条网讯 随着招标资质的取消,民营招标机构进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国家陆续推出取消招标代理机构资质认定,对招标行业影响重大。这就意味着招标代理机构资质摆脱了

  西部头条网讯 随着招标资质的取消,民营招标机构进入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国家陆续推出取消招标代理机构资质认定,对招标行业影响重大。这就意味着招标代理机构资质摆脱了单纯由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局面,企业需要付出更多努力来打造自身的人才库,同时这种局面的打破也意味着整个招标行业市场更需要通过市场公信力的打造、客户满意度评价、服务产品多样化和新的采购市场领域宣传推广来保持市场竞争能力。

  民营招标机构的迅速扩大将对现有的招标代理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造成鱼龙混杂的局面。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发展阶段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民营招投标企业更应积极顺应历史潮流,牢牢抓住新时代推动行业优化升级的新机遇,从技术支持、服务水平、管理制度、诚实信用等方面加强企业品牌实力的打造。同时,充分发挥民营企业灵活性的特点,在管理制度上激发人才优势,寻求战略合作同盟,与国有机构制定战略合作、民营机构抱团组建联盟,提升竞争实力。

  为规范招标代理市场,倡导品牌化招标,助推全过程工程咨询市场的发展,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2018第12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全过程工程咨询机构评价推介活动”,依靠十八年积累的海量招投标大数据,对参评企业进行数据考核与检验,在“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评价原则下,遴选出“2018年度中国民营招标代理机构10强”。

  2019第13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活动专题:

  http://www.paihang360.com/zt/jujiao2019/bd/gczj100.jsp#bd

  咨询电话:13522253786

  附:2018年度中国民营招标代理机构10强榜单

  1 中经国际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 正信伟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3 广东华伦招标有限公司

  4 广东元正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5 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6 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7 中招辰丰达招标有限公司

  8 上海欣声招标服务中心有限公司

  9 中天信远国际招投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10 黑龙江泓森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7-24/118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