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诚信 敬业 激情”理念 小公司得以蓬勃发展

来源: 浏览

小编: 在当今这个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不少商界朋友都在叫苦,不要说得到什么大发展,要得以生存下来都往往是个大问题。 但是,在武汉,有个文化公司却从创业初期的两个人,在短短几年

 在当今这个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的环境下,不少商界朋友都在叫苦,不要说得到什么大发展,要得以生存下来都往往是个大问题。

 

但是,在武汉,有个文化公司却从创业初期的两个人,在短短几年间发展到数十人,不仅没有被汹涌的竞争浪潮所折服,相反,业务却日趋做得风生水起,而且还与一些大型企业、品牌活动、银行系统牵手合作,共创辉煌。

日前,武汉新市民网来到武昌徐东大街中力名居3栋3单位301室,对这个颇具传奇色彩的企业——武汉晶彩尚艺文化传播公司进行了探访。

 

诚信!敬业!激情!小编注意到这六个字作为企业经营理念高高挂在企业墙上,而武汉晶彩尚艺文化传播公司雷以华总经理却告诉小编,其实,这六个字更牢记在企业每个人的心中。

据了解,2012年春天,一个怀揣梦想的青年,从原本稳定的国有企业辞职,准备自己创业,先后开过奶茶店和服装批发,都因为没有经验以失败告终。

 

这个曾经怀揣梦想的青年,就是如今已经成为一个颇具规模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以华。

2012年10月,在朋友的带领下,雷以华选在武昌徐东商圈开了一个打印店“尚艺印务中心”,主要从事广告设计和各类印刷制作,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第二年他就决定正式注册成立武汉晶彩尚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如今,武汉晶彩尚艺文化传播公司员工也从最开始30平米的小店发展到办公面积260平米,厂房面积1500平米品牌店,营业范围扩展到连锁店门头招牌发光字,公司背景墙企业文化墙,室内外各类灯箱广告牌LED屏,市场超市大型活动宣传物料,大开展会、公司年会、企业活动的组织策划及会场布置,各类印刷品的设计制作等,成为一个集广告生产制作及大型活动策划执行的专业广告传媒公司。

雷以华接受采访时称:“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我们一直保持品质第一,服务至上的初心,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市内各大商场,银行及企事业单位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据介绍,截止目前,武汉晶彩尚艺文化传播公司先后三次(2016——2018)合作光博会,二次(2017、2018)合作锁博会,三次合作(2017-1019)华夏家博会,以及众多企业开业庆典。 而且与包括中国移动、大自然棕床垫、圣象地板、招商银行、华夏银行、中国邮政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保持着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雷以华觉得,团队精神,是一种集体意识,是团队所有成员都认可的一种集体意识。团队精神是高绩效团队中的灵魂.简单来说,团队精神,就是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协调意识“三识”的综合体。反映团队成员的士气,是团队所有成员价值观与理想信念的基石,是凝聚团队力量,促进团队进步的内在力量。

 

团队精神尊重每个成员的兴趣和成就,要求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以提高自身素质和实现团队目标为己任。团队精神的核心是合作协同,目的是最大发挥团队的潜在能量。

据悉,随着事业的发展,雷以华及其公司也日趋得到了社会的认可,2015年开始,先后加入湖北楚商协会、湖北省喷印协会、湖北省庆典行业协会、湖北文化产业商会等社会组织。(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14/122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