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解密:RELLECIGA在DCSW泳装周首发RIKINI丽基尼的特殊意义

来源: 浏览

小编: 7月27日,一年一度的DC SWIM WEEK(DCSW)泳装周在美国华盛顿特区标志性的法国大使馆落下帷幕。作为DCSW连续三年指定的官方合作伙伴,RELLECIGA俪丝娅在本届泳装周上向全球消费者

 7月27日,一年一度的DC SWIM WEEK(DCSW)泳装周在美国华盛顿特区标志性的法国大使馆落下帷幕。作为DCSW连续三年指定的官方合作伙伴,RELLECIGA俪丝娅在本届泳装周上向全球消费者首次展示了最新一季的RIKINI丽基尼2019。这场最为性感的华丽盛宴,得到了各国政要人物、明星、超模、达人等时尚人士的一致好评,惊艳程度可谓盛况空前,无可比拟。

图为DCSW泳装周首发的RIKINI丽基尼2019

图为既可连体又可比基尼的RIKINI丽基尼

经常关注欧洲时尚圈动态的人士都知道,DC SWIM WEEK是一个深受美国本土及国际品牌认可的泳装周,其在美国夫人劳伦•齐格勒的加入下更是奠定了其在美国的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它旨在激发及改善华盛顿特区的生活方式、便利、奢华及以贸易为本之间的关系,通过才华横溢的资深时装设计师和最先进的创新式生产技术来改变整个行业,同时在夏季生活时尚产业中建立品牌之间的联系。

图为RELLECIGA俪丝娅2013年始创的一衣多穿RIKINI丽基尼

“创新”一直是RELLECIGA俪丝娅的核心价值之一,不仅如此,完美的设计及卓越的品质亦深植于RELLECIGA的品牌基因之中。RELLECIGA俪丝娅作为泳装行业的领导者和时尚设计领域的先锋,于2013年始创出一衣多穿的RIKINI丽基尼。而本次RIKINI丽基尼2019的全球首秀之所以选择DCSW泳装周也正是因为其不拘泥于一种穿着形式的创新精神与DCSW泳装周的宗旨完美契合。

众所周知,美国作为比基尼泳衣的消费大国,正在积极地推动着全球泳装市场的发展。据Statista(数据分析公司)数据显示:2019年Q1期间,美国的泳装上新数量同比增长了11%。截至2019年,美国泳装市场创造了4700万美元的收入。与此同时,随着各大知名零售商相继宣布扩充泳装产品线的趋势,预计这一数字在未来五年还将以每年2.4%的速度增长。预计2019年底,全球运动及泳装市场收入将达到473.03亿美元,其中大部分均来自美国。

图为2018年Q1和2019年Q1期间英美市场的泳装上新数量情况

由此不难看出,RELLECIGA俪丝娅自2017年连续三年亲密携手DCSW泳装周,并且积极地与美国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新晋泳装设计师一起探讨交流比基尼在全球的时尚流行趋势的种种举动,恰恰是从侧面突显了RELLECIGA进军美国泳装市场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

一直以来,中国作为CHANEL香奈儿、DIOR迪奥、PRADA普拉达、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等高端品牌不容忽视的消费大国,早已跻身于全球时尚之都前列! 我们也从RELLECIGA俪丝娅国际市场部获悉,RIKINI丽基尼2019将会选择在中国市场同步上市。这也完全符合了高端品牌在欧美首发,最后在中国收官的一贯作风。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shehui/2019-08-14/1222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