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有每人五万元的无息贷款的政策需要什么条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5、贷款对象需要有固定的住所、城镇常住户口并且是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中国公民;

  8、所办经济实体的投资项目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而且已经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

  9、已经享受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的将不在享受此优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1、市区下岗失业人员(持有劳动保障部门发放的《再就业优惠证》或《失业证》);

  4、毕业半年以上经推荐未能就业又要求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交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证》和高校毕业生主管部门开具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

  5、贷款对象必须是在有固定住所,具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6、贷款对象必须在法定劳动年龄内,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具有创业意愿,具备一定的劳动技能。

  7、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纪录(具备不良信用记录在三次以上的不予办理)。

  8、创办的经济实体所投资的项目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并已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

  9、原已享受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的不再享受小额担保贷款优惠政策。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1-26/172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