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房产中介为什么热衷于发布假消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的一种做法,他这么做是想美化他要买的房子,吸引客户、获取电话、诱导房子成交

  的一种做法,他这么做是想美化他要买的房子,吸引客户、获取电话、诱导房子成交。

  有可能你会遇到这种情况:当你已经看中了一套房子打算去问中介的时候,中介这边的回答却是那套房子已经卖出去,不如你看看另一套房子吧。然后他就开始介绍另一栋房子的优点。这其实已经超出了他推销的范围了,可能那套别的房子是他另接的活,不再他公司的管辖范围之内,他如果把那套房子卖出去了所赚的利润时要远远大于出售公司房子的利润的。

  很多房产中介公司都在网上挂着消息叫卖,房源真实可靠,可是就我知道的房产中介,有很多房产中介是挂着假房源的,目的只是让你去联系他,然后他带你去看别的差不多的的房子,来来回回折腾,最后还想让你在他手上买房。

  很多中介的服务意识都不高,他们都是以赚取佣金为目的,以赚钱为目的本身没错,可是中介是属于服务行业的,需要的是一种服务精神,“买完就完事”的房产中介太过于看中中间的佣金,当目的太过于强烈时,太具有功利性,你感受不到他的服务,你也从他那里得不到可靠的信息。

  所以要买房子最好像是找认识的人推荐中介,毕竟房子的价格都很高,一不小心就会被人骗走巨额的钱财,害人之心不可有,可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展开全部假房源信息一般图片精美,房源性价比高,是中介为了引流,好推销自己其他房源,类似打广告。所以,房产公司经常发假消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些房产中介为什么热衷于发布假消息,因为他们发布一些假消息,市民为了迷惑去他那要看房的市民,使他们产生一种恐慌的心理,如果不买房的话,房价还是会往上涨的,他们这都是为了自己的生存,为了自己的利益,不要脸的行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假房源虚假信息是房产行业最大痛点 房产线上平台“默认”中介机构上传虚假房源

  近两年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新的发展,存量时代的到来使得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也呈现出了多样化的发展趋势,但是如何建立一个更加有规章秩序、保障房源真实性的需求成为了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大方向。

  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超过16.9万平方米,达到近几年以来历史的高峰;去年的销售金额达到13.37万亿元,增长速度高达13.7%。随着城市化率越来越高,存量房的规模将更加庞大,实际上中国的存量房体量,已经达到了相当庞大的规模,这个规模达到200万亿。然而这个一个巨大的市场,却存有房源真实性大打折扣,消费者在平台上都吃过亏甚至有的还受过骗。因此要想实现房源在线上平台的真实性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艰难过程。

  有的房产中介却为了增加流量默认中介机构上传虚假的房源信息,导致用户被欺骗,可以看出平台的监管措施并未做到。

  网上虚假房源信息扰乱市场、诱骗租房者的例子层出不穷。租房买房,货不对板的事常有。比如有些房产中介肆意散布失实的房屋信息,在楼层、面积、价格上耍花招、玩猫腻,误导交易,欺诈消费。有些中介发布一些位置极佳且租金相对便宜的虚假房源信息,以此来吸引租客承租房屋。

  为何虚假房源能在房产平台上肆意发展?类似于像安居客、吉屋网这些做平台的,平台上可能80%的房源信息是虚假的,因为房源信息是由中介经纪人发布的平台型网站,既然房源信息是由经纪人自由发布上去的,这个真实性网站就难以去检测,尽管平台都提供了“虚假房源举报”的功能,不过效果甚微,这个跟中介行业从业素质不高有关,也跟国家在这块法律不健全有关。这些网站要生存,渠道只能是收取中介经纪人的会员费,因此才会导致出现很多的虚假信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20-01-19展开全部房产中介发布假消息一般都是为了获取需要购房客户的联系方式,客户容易被低于市场价格的房源吸引,这个手段已经成为房产中介的一个普遍手段

  拿到客户联系方式后,一般以房子太便宜,已经被人抢了,卖掉了,为借口,推荐你其他房子

  更过分的中介一开始不会说这个房源卖了,会先忽悠你出来看房,见面后再说房子刚刚卖了,推荐其他房子,带你去其他的地方看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2-24/1755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