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房价暴跌再购房?央行一锤定音别想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些商业大佬劝我们不要购房,担忧未来楼市生变,甚至预测未来“房价如葱”

  有些商业大佬劝我们不要购房,担忧未来楼市生变,甚至预测未来“房价如葱”。

  中国玻璃大王曹德旺也曾经表示,未来楼市将崩盘,现在的楼市已经成为“炒房客”击鼓传花的游戏。

  而央行货币委员樊纲也表示:“如果“刚需”买房,可以用6个钱包凑够首付的话,建议尽早买房。

  樊纲说,虽然房价格短期内有下跌可能,但是我国城市化尚不足60%,城市的发展能带动房价上涨,特别是一二线重点城市。”

  而到2020年2月,由于疫情的原因,本应该是楼市迎来销售的小阳春,但是房子销售出现下滑。

  近段时间央行再次强调保持房地产金融政策的连续性、一致性和稳定性,继续“因城施策”,落实好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促进市场平稳运行。

  既然是平稳运行,就不会让楼市像过山车大幅度颠簸,想房价暴跌再购房,就别想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3-24/1782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