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四线?马云预言或实现曹德旺一句话讲明!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回望中国几十年来的发展,中国经济的快速腾飞和房地产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回望中国几十年来的发展,中国经济的快速腾飞和房地产业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但是近几年高房价也给中国经济带来了一些弊端,自2016年国家大力调控房地产业以来,房价确实在2019年有所稳定,三四线城市房价开始有下跌迹象,2020年更是受到疫情影响,房地产行业进入了寒冬期,对于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更是雪上加霜。

  三四线城市一般都是经济发展水平一般的城市,在三四线城市工作的人平均工资也就三千左右,然而现在三四线城市的房价竟然基本在八千以上。

  我们来算一笔账,如果一个工人在三四线城市工作,工资三千每月,房租加水电费每月六百,吃饭每月一千,这算是省吃俭用了,衣服鞋子等每月的生活开销四百,不算其他开销,这样算下来也只剩一千,一年能剩下一万两千。房子算最便宜的八千,首付要24万,如果一个工人只依靠自己的线年,如果谈女朋友的话恐怕什么都剩不下了。

  一个人最美好的年华其实也就是这20年,仅仅只是为了一个房子的首付,还不考虑他还不还得起首付,想想是多么的悲哀,如果一个年轻人努力一辈子只是为了一个房子甚至是为了一个首付,那他还有什么幸福感可言。总之根本原因就是三四线城市房价虚高,根本不符合当地人的消费水平。长期看来,一旦炒房客退出楼市,三四线城市房价必然现出原形。

  有粉丝问我,今年在三四线城市投资房产还有潜力吗?我觉得今年这种境况下投资房产本身就很不理智,更何况是三四线城市。如果非要投资的话我觉得一二线城市还有点投资潜力,三四线城市就不要入坑了。一二线城市相比于三四线城市最大的优势就是人口,不过我觉得今年全球经济不稳定,楼市局势尚不明朗,想要投资楼市的还是需要持续观望。

  既然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已经是时间问题了,那么未来房价可以跌倒3000元每平米吗?我觉得长期看来是有可能的。

  两位大佬对房地产都有独到的见解,我认同他们看跌房价的观点,未来房价跌到3000也是有可能的,但是2020年三四线,我觉得是不太可能的,至少短期内房价还是会稳定下来的,我们也不期望房价在短期内大涨大跌,这样会对中国的经济产生不好的影响,尤其是在全球金融不稳定的情况下,更要稳住房地产,才能稳住中国经济的稳定。

  总结:三四线城市目前房价确实太高,超过人们可以接受的水平,但是我始终坚信房价会在国家的调控下慢慢回到人们可以接受的水平的。

  创作不易,如果你认同本文观点,顺便点赞关注一下,谢谢!我们也将持续更新更优质的文章。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3-26/1784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