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房价涨还是跌?马云大胆谈:2020年房价走势如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家还记得马云曾经说过,未来十年房价如葱吗?相信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许多人的脑海里

  大家还记得马云曾经说过,未来十年房价如葱吗?相信这句话深深地印在了许多人的脑海里。那么,未来房价真有这么便宜吗?且不说那么长远,就说明年的房价走向吧,2020房价涨还是跌?马云大胆谈2020年房价走势如何?

  据悉,马云曾神预测过“2020年的房价即将迎来高位解体”。他的逻辑是,通过网购的发展可以削弱传统商业的力量,当大家都选择网购以后,传统商圈的销售量就会减少,进而商业地产的房价就会降低。互联网时代,只要你拥有一部手机,就可以足不出户运作全球市场,实现人在家中做,从网上来,加薇一三九七七九连接一二三三五了解,零风险零投资零基础操作。他那句“如果房地产一直是我们的经济支柱,我们将输掉一代人的幸福”,也感动了很多人。

  5年或者8年的楼市限售政策表明在这8年内楼市政策不会有大变化,这也意味着目前我国执行的限购限售等调控政策,指望中短期内放开已不现实。重庆首次提出“限售”政策,限售期2年,相对其他大城市,力度还不算很大,这也是热点城市中最后一个出台限售政策的城市,也因最近重庆楼市炒作之风已引起了全国关注;石家庄限售最为严厉,房屋8年内不得交易。

  2020房价涨还是跌?这个也很难说的。房价涨跌与调控政策、人口涌入有很大关系,近段时间多地有调控放松的迹象,若明年调控继续放松,估计房价整体上会继续上涨。不过,应该上涨幅度不是很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3-24/1782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