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成立二手房集团欲打造第一垂直门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TechWeb】11月12日消息,搜狐公司宣布,搜狐焦点网投入价值4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和相关资源组建搜狐二手房集团,并同期发布线上平台搜狐二手房网

  【TechWeb】11月12日消息,搜狐公司宣布,搜狐焦点网投入价值4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和相关资源组建搜狐二手房集团,并同期发布线上平台搜狐二手房网。

  据悉,搜狐二手房集团是由搜狐焦点网全资收购三思行传媒后组建。搜狐焦点网目前是中国最有影响力的房产门户网站之一,而三思行传媒拥有全国最大的二手房信息服务领域运营渠道和成熟稳定的运营团队,以及近15万经纪人数据库和丰富的行业运营经验,此前双方通过传统代理模式已经有五年合作历史。

  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运营官王昕、搜狐焦点网总经理曾伏虎、搜狐二手房集团总裁吴思以及业内专家、客户代表等出席发布会,并为搜狐二手房集团成立揭牌。

  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表示:“作为搜狐网和搜狐焦点网我们非常看好二手房领域,并且坚定不移整合二手房资源,目标把搜狐二手房网打造成第一垂直门户网站。”另据曾伏虎称:“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二手房交易额超过新房市场,搜狐要成立二手房集团的初衷,也是我们今后发展的方向。”

  另据曾伏虎介绍:“作为搜狐网在二手房领域长期合作伙伴,吴思创办的三思行传媒也逐渐得以壮大,一起组建搜狐二手房集团也是对团队的信任和对于双方未来的信心。搜狐二手房集团的成立利用搜狐的资源平台,以及三思行二手房信息领域的运营渠道和团队,有近15万经纪人数据库和丰富行业运营经验,双方在以往已经愉快合作五年,我们也完全有理由相信凭借双方的优势资源互补,以及良好的合作基础重组后搜狐二手房集团将给网民带来良好的产品信息服务和良好用户体验。”

  对于搜狐二手房网未来的发展方向曾伏虎表示,首先,随着网络个性化的发展,网络交易将会逐渐成为可能。此外,由于房产中介行业历史发展的原因,行业地位不高,需要用更加透明的交易流程,以及更严密的服务体系来促进市场的健康发展。其次,搜狐二手房网要推出更加灵活和丰富的终端产品。移动互联网这几年越来越清晰成为未来互联网发展的趋势,甚至下一代互联网的革命就会发生在移动互联网,搜狐二手房网也将推出移动终端的服务。第三,整合。由于搜狗搜索在搜索引擎市场上仅次于百度的搜索,搜狐二手房网将推出搜狗的二手房搜索的服务。

  据了解,搜狐将对搜狐二手房集团投入1亿元人民币现金,同时提供价值3亿元的搜狐平台广告资源,新成立的公司将在渠道、资源、内容、运营、互动推广等多方面进行全面整合,同时将业务向更多区域拓展,致力于成为中国二手房领域最权威、便捷、真实的二手房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在谈及重组后搜狐二手房集团的竞争优势时,吴思表示:“第一,人才吸引上的优势,我们通过股权激励员工。第二,资源竞争的优势,将投入3亿搜狐网的资源,1亿的现金支持,还有2.5亿搜狐用户量。”(幻梦)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华为畅享20 Pro星河银开箱图赏:双玻璃机身+6.5英寸珍珠屏 深得年轻人喜爱

  超感知徕卡五摄再攀影像巅峰 2020最强高端旗舰华为P40 Pro+图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20-07-07/182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