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经23点王毅同俄罗斯外长通电话就当前海湾局势急剧紧张协调立场;央行严控违规查询个人征信信息;马斯克:拉斯维加斯首条“地下高速隧道”有望今年年底完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央视新闻消息,1月4日晚,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电话,就当前海湾局势急剧紧张以及双方在联合国安理会的合作全面交换意见、协调立场

  据央视新闻消息,1月4日晚,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同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通电话,就当前海湾局势急剧紧张以及双方在联合国安理会的合作全面交换意见、协调立场。王毅表示,中方高度关注美伊矛盾的激化,反对在国际关系中滥用武力,军事冒险行为不可接受。中方主张各方应切实遵守联合国宪章宗旨以及国际关系基本准则,伊拉克的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应当得到尊重,中东海湾地区的和平稳定应当得到维护。中俄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对国际和平与安全负有重要责任。双方应加强战略沟通,共同维护国际法和国际公平主义,为妥善应对当前中东局势发挥负责任作用。拉夫罗夫表示,俄中立场完全一致。美方行为是非法的,应予谴责。俄方反对粗暴践踏别国主权,特别是采取单边军事行动。俄方愿同中方密切协调,为避免地区局势紧张升级发挥建设性作用。

  据中国新闻网微博消息,近年来,个人征信信息成为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围猎的目标。为此央行征信中心加强个人征信信息权益保护,加强商业银行内控制度,基本杜绝了不法分子在其他接入机构盗用商业银行个人征信系统用户查询、泄露征信报告的可能。另外,银行卡被盗刷、假按揭假贷款等违法行为频发,工作人员提醒,遇到此类情况,用户可前往央行营业管理部等征信网点对非本人操作的刷卡行为或贷款提出异议申请,20个自然日内可得到回复。

  据新华社消息,美国硅谷知名企业家埃隆·马斯克近日表示,其名下的钻孔公司目前正在修建拉斯维加斯首条地下高速隧道,有望今年年底完工,并在2021年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期间投入使用。据介绍,届时将有专门设计的自动驾驶车辆在隧道中高速运行,参会者可以乘坐这种车辆进出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这将大大缓解会展中心周边的交通压力。

  据澎湃新闻消息,北京时间1月4日晚,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总决赛在广州体育馆打响,QGhappy和eStarPro继2018年冠军杯国际邀请赛后,时隔511天再次一同站上决赛舞台。最终QGhappy4比3战胜eStarPro夺取冠军,成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中的第一个五冠王,相比一年半前的那次胜利,此番更加荡气回肠。

  据中新网消息,在4日举行的2020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滑雪节项目签约仪式上,长春净月高新区牵手名企、强企,最终敲定23个合作项目,签约总额816.6亿元,实现了长春市乃至吉林省新一年招商引资的“第一大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1-09/168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