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出版社全体党员赴河北省南皮县鲍官屯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华夏出版社党委于2019年6月2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率全社党员干部一行37人赴河北省南皮县鲍官屯镇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会、入村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的现状与发展需求,结合实际,力求精准施策,为当地的中小学教育和图书馆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华夏出版社党委于2019年6月24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率全社党员干部一行37人赴河北省南皮县鲍官屯镇开展调研活动,通过座谈会、入村入户走访等形式,了解当地脱贫攻坚的现状与发展需求,结合实际,力求精准施策,为当地的中小学教育和图书馆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24日早7时,全体人员准时出发,经过3个半小时的车程到达鲍官屯镇政府,随即与当地扶贫工作领导和各中小学校代表举行座谈会,南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宏坤出席并讲话,学校代表详细介绍了各学校图书现状及需求情况,希望华夏出版社在图书馆内容建设及教育脱贫工作方面给予帮助和支持。华夏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黄金山表示,将积极发挥出版社的特色与优势,以华夏出版社为主,联合业内同行,共同做好鲍官屯镇中小学图书馆内容达标建设工作,预计在今年9月将第一批适合中、小学校的图书送到广大师生手中。座谈会现场,华夏出版社还向镇中心校移交了党员自发捐赠的图书,共计186册。

  其后,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平带一部分党员与当地学校继续深入探讨图书馆内容建设需求,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帮扶工作优化细节、确定目标、达成共识。其余党员干部分成四个小组,由党委书记黄金山、副社长陈振宇及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队,前往贫困户、残疾户家庭进行走访慰问调研。各小组与鲍官屯镇政府和村委会工作人员共同走访入户,宣讲国家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两不愁三保障”、医疗、住房、饮水、义务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借助国家帮扶政策,努力争取早日脱贫。

  华夏出版社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基层,认真调研,既为下一步的精准施策打下扎实基础,同时,大家也深受触动和教育,切身感受到困难群体的生活不易与党和国家脱贫攻坚行动的重大意义,表示要充分体现华夏出版社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抓落实、重实效,出色完成扶贫任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1-25/1718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