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雄安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强调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全省雄安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强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雄安新区启动区和起步区规划实施】 1月16日,河北省省委、省政府在雄安新区召开全省雄安工作会议

  【全省雄安工作会议在雄安新区召开,强调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雄安新区启动区和起步区规划实施】 1月16日,河北省省委、省政府在雄安新区召开全省雄安工作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强调,一要大力推进新区启动区建设,深化城市和建筑设计,推进片区综合开发,加强绿地水系和景观建设,加大重点疏解项目推进力度,努力打造先行发展示范区。二要大力推进新区起步区建设,突出抓好启动区之外其他组团控详规编制及城市设计,扎实推进起步区东西轴线工程建设,完善起步区基础设施。三要大力推进容东片区、雄安站枢纽片区和雄东、容西等片区及外围组团建设。四要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新区内外交通道路、重点工程和水利工程建设。五要大力推进智能城市建设,高质量构建智能基础设施系统和智能管理应用体系,推进城市智慧化管理,积极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城市。(雄安发布)

  免责声明和风险提示:本文是用户自行发布以及转载,不代表FX112任何观点,如有任何形式的转载请联系原作者。文章中的所有内容均不构成FX112任何的投资建议及意见、立场,请您根据自身评估做出理性决策。FX112仅提供网络存储空间服务,如文章侵犯到您的合法权利,请您联系FX112。

  【深市2019年并购重组交易金额破万亿 占全市场的54%】1月16日,深交所发布2019年深市并购重组市场及监管服务情况综述。深交所指出,2019年,深市并购重组交易全年共计完成1628单,交易金额累计达1.08万亿元,分别占全市场的55.47%和54.00%。

  永泰能源:预计全年实现净利润1.4亿-1.7亿元,同比增长112.38%-157.89%。

  【工信部张峰:聚焦关键领域创新 全力提升电子信息产业基础能力】工信部消息,1月15日,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发展大会在京召开,工信部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大会并讲线年电子信息产业的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完善政策规划体系,持续优化产业发展环境。二是聚焦关键领域创新,全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三是强化产业链协同,打造新型产业生态体系。四是加快融合发展,持续释放数字经济发展新动能。五是深化开放合作,进一步提升国际线亿元 同比扭亏为盈】赤峰黄金(600988)1月1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9年的净利润约2.49亿元,同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公司上年同期亏损1.33亿元。2019年度国内矿山企业黄金产销量增加;因黄金价格上涨、矿石入选品位提高等因素,黄金产品毛利率较上年同期亦有较大幅度提高。

  【农业农村部:加强长江濒危水生生物保护工作】近日,从在湖北武汉召开的长江珍稀濒危水生生物保护工作研讨会上获悉,农业农村部将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长江水生生物保护工作,全力拯救和保护长江水生生物及其生存环境,遏制水生生物多样性的衰退趋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1团4连发生天鹅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1月16日发布,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21团4连发生野生天鹅H5N6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该水域栖息天鹅约150羽,发病1羽,死亡1羽。疫情发生后,当地已派专人密切关注栖息地天鹅动态,并对其周边环境进行消毒,全部病死禽均已无害化处理。

  【2020年黄金市场展望:过去几年间萌发的众多势头将持续支撑黄金需求】世界黄金协会在今日发布的报告中指出,金融市场与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外加低利率,可能会继续支撑黄金投资的需求;各国央行的黄金净购买量可能仍将保持强劲增长态势,尽管可能会低于近几个季度创下的历史高点;市场势能和投机仓位可能会使金价的波动居高不下;金价波动以及经济增长放缓的预期可能会造成近期黄金消费需求的走软,但从长期来看,印度和中国的结构性经济改革将支撑黄金需求。

  【海南瑞泽:目前水泥价格稍有回落】海南瑞泽(002596)16日在互动平台透露,2019年下半年以来水泥价格涨幅比较大,但目前价格稍有回落。

  川投能源:控股股东川投集团1月15日增持了0.12%股权,拟在12个月内继续增持不低于0.5%。

  【金麒麟:2019年净利预增约140%】金麒麟(603586)1月1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9年的净利润约为2.13亿元,同比增幅约为140.85%。本期业绩增加主要源自于营业收入和毛利润率提高,营业收入和毛利润率提高的主要原因包括产品销售价格和销售数量提高以及人民币兑美元贬值。

  【红宝丽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同比增逾2倍】红宝丽(002165)1月16日晚间披露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3.99亿元,同比下降2.77%;净利润8799.26万元,同比增长202.60%,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有效应对市场变化,巩固和扩大产品销售量,受产品价格影响营业收入有所下降。同时,公司采取技术降本、管理增效措施,控制经营成本,以致综合毛利率提升,使得盈利较上年大幅增长。

  清源股份:为引入战略投资者,控股股东及主要股东拟合计转让15.90%股权给厦门金控,转让价格为8.12元/股。

  【北京地铁将试点刷脸安检】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谢正光透露,正在探索基于乘客信用的智慧安检模式,加强乘客信用体系建设,建立地铁白名单及快速安检通道制度。目前北京中心城区已有6条线号线今年将“跑进”两分钟。此外,地铁刷脸安检将在客流量较大的车站试点先行。(科技日报)

  【深交所:2019年全年重组停牌家数较上年减少73.67%】深交所16日披露,2019年,深市并购重组交易全年共计完成1628单,交易金额累计达1.08万亿元,分别占全市场的55.47%和54.00%。重大资产重组方面,披露重组方案150家次,交易金额合计5134.26亿元,同比增长8.62%。严格执行停复牌新规,全年重组停牌家数较上年减少73.67%,46家公司未停牌直接披露重组方案。

  【用友网络:2019年净利预增70%-110%】用友网络(600588)1月16日晚间公告,预计2019年公司实现的净利润为10.41亿元到12.85亿元,同比增加70%到110%。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20-03-19/1777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