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跪求第二次世界大战的TXT军事纪实类书籍。要求:要展示战争全部历程的不要关于单个战役或单个兵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作者:(英)安德森 等著,李清站 等译 ISBN:10位〔7301084587〕 13位〔87〕 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5-1 定价:¥26.80 元 内容提要 第二次世界大战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具影响力的历史事件,这一影响至今在世界各地仍随时可见。北京大学出版社培文书系为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60周年,特推出第二次世界大战重大战役系列。

  大轰炸(1939-1945)——第二次世界大战重大战役 图书作者: [德]罗尔夫-迪特·米勒 著 何宁 等译 出版社: 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ISBN: 7300064396 出版时间: 2005-9第1版 印刷时间: 2005-9第1次印刷 开 本: 16 价 格(元): 36

  米勒,1948年生,在布伦瑞克和美因兹学习了历史、政治学、教育学;1981年攻得博士学位;1999年获得大学执教资格;1979年起为弗莱堡军事史研究员;《德意志帝国和二战》项目负责人;第10卷工作小组组长;1999年起任军事史研究所所长;著有大量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历史的出版物并是文集《国防军:神话和现实》编写者之一;广播和电视记录片顾问,如《希特勒的士兵》和《家乡战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08/1522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