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是一个小国家军事到底实力有多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05-01展开全部首先03年时候的伊拉克,已经被制裁十几年,基本上海陆空武器和美国比都存在代差,再加上经过90年代初海湾战争多国部队的空袭和巡航导弹的打击,其很多重要的基地和军事硬件设施也基本上损失殆尽,即使在其被制裁的十几年中有国家走私给伊拉克武器那也是很有限的,基本上可以被忽略的,(小国无空军更何况被制裁十几年,因此伊拉克根本没有能力组织空战);而反观叙利亚其一直是俄罗斯比较大的几个武器进口国之一,进口的先进俄式武器更是不胜枚举,而且其一直是俄罗斯在中东的战略合作伙伴,因此在海湾战争前叙利亚和伊拉克比根本不在一个档次,但拿现在的叙利亚和03年的伊拉克比,那叙利亚比伊拉克实力更强大这是无需置疑的!

  叙利亚到底能顶过多少个利比亚,这个不好说,但保守估计也得10个+,首先利比亚还是部落式的国家,其次其部队数量有限且其国家人口相比叙利亚少得多,再者其内部情况比叙利亚要复杂的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08/1523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