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鼎盛时期的5万装甲集群到底能否在一个星期征服欧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冷战时期的战争形态已经不是单靠大规模装甲突击就能稳操证券的了,制空权已经成为首要争夺目标,所以单说装甲集群的作用,那真的是离征服欧洲太远了,就不要说一个星期的预期了

  冷战时期的战争形态已经不是单靠大规模装甲突击就能稳操证券的了,制空权已经成为首要争夺目标,所以单说装甲集群的作用,那真的是离征服欧洲太远了,就不要说一个星期的预期了。

  展开全部鼎盛期的苏联要想一个星期征服欧洲那是在痴人说梦,先不说其他的了,就光后勤补给的问题苏联都无法解决,还有就是欧洲的法国和英国在当时的军事实力也不是泥捏的,虽说没有苏联的军事实力强,但是抵挡住苏联一段时间的进攻,还是能做得到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2/1539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