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云舰海外首秀选新加坡搞事意图毫不做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军情直播间》是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深度军事类新闻节目,采用目前中国电视界最先进的视频技术,打造全三维虚拟演播室,以现代包装手段达到酷炫震撼的视觉效果,每周一期,每期45分钟,播报一周最新的环球军事资讯,介绍最前沿的武器装备,并邀请两岸三地的军事专家分析世界各国之间的军事角力与博弈

  《军情直播间》是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深度军事类新闻节目,采用目前中国电视界最先进的视频技术,打造全三维虚拟演播室,以现代包装手段达到酷炫震撼的视觉效果,每周一期,每期45分钟,播报一周最新的环球军事资讯,介绍最前沿的武器装备,并邀请两岸三地的军事专家分析世界各国之间的军事角力与博弈。

  日本“出云“号护卫舰于15日亮相由新加坡海军主办的国际观舰式。“出云”号还将与美国及东盟各成员国等开展共同训练。“出云“号护卫舰于12日抵达新加坡军港。航行期间,日本海上自卫队基于安全保障法,针对美军舰艇首次执行“武器等防护”任务。据海自相关人员透露,“出云”号停靠外国港口尚属首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12/1540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