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抗住?韩国宣布停止终止韩日军情协定和对日WTO起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当地时间11月22日下午6时,韩国青瓦台就韩日军情协定是否延长召开发布会表示,韩国停止终止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当地时间11月22日下午6时,韩国青瓦台就韩日军情协定是否延长召开发布会表示,韩国停止终止韩日《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韩国国家安保室官员在发布会上表示,“韩国政府是在任何时候都可以终止韩日军事秘密情报保护协定效力的前提下做出这一决定的”。

  他还称,在韩日间出口管理政策对话正常进行的期间,决定停止向WTO起诉日方对韩实施3种物品出口限制。

  另一方面,围绕加强对韩出口管理的措施,日本经济产业省22日召开发布会表示,由于韩国表现出改善出口管理的意愿,因此决定将重启与韩国当局进行局长级的政策对线日正式签署《军事情报保护协定》。《协定》有效期一年,除非一方反对,否则期满自动延长。若有一方不愿续签,需提前90天,即在8月24日前向另一方通报终止这一协定。

  2019年8月22日,韩国曾宣布不再与日方续签《军事情报保护协定》。按照规定,协定原定于23日0时失效。

  此前,日本政府7月开始对韩国实行限制出口措施,8月初以安全保障为由把韩国从“白名单”国家中剔除,8月28日零时正式生效。作为回应,韩国8月12日决定把日方排除出韩方贸易“白色清单”。

  9月11日,韩国政府就日本限制对韩出口一事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起申诉。11月19日,韩日两国结束在世贸组织(WTO)争端解决机制下的第二轮司局级磋商,双方分歧仍未能缩小。

  秀岭隧道开挖工序作业。 施工人员操作风钻。 “咣当咣当……”9时30分,云南大(理)瑞(丽)铁路秀岭隧道工地,一辆“小火车”载着施工人员从洞口缓缓驶入。 头顶围岩的滴水偶尔落在皮肤上,黏黏的,有一种温热感。…【详细】要闻

  人民网昆明11月21日电 (程浩)临近岁末,农民工工资支付即将迎来高峰,为确保农民工能拿到工资回家过年,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1日消息,云南省决定自即日起至2020年春节前,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20…【详细】要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23/1568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