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北露天煤矿胶带维修部创新工作室获评全国优秀班组创新工作室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露天煤矿胶带维修部“龙永祥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7月

  北露天煤矿胶带维修部“龙永祥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7月。成立之初,工作室负责人龙永祥带领工作室成员,利用生产中的废旧设备及材料在工作室内建立了胶带机模拟实验平台、工器具检测仪器认知平台等一系列硬件设施,并将这些设施按照不同功能区分为器件认知区、装配实验区、修旧利废区、钳工标准工位区四个区域,用于开展技术创新、科技攻关、名师带徒等活动。

  创新工作室出发点就是为了提高全员的培训,提高技能,尤其是新入职的毕业生对现场不了解,在这个工作室中学习。第二个进行创新,因为我们整个系统是连续性的,做一些创新实验的时候,在系统上做不了,我们只能在创新工作室去做,试验成功之后,我们再投入到现场。

  创新工作室成立以来,龙永祥及工作室成员经常将生产一线遇到的技术难题,拿到创新工作室内,利用胶带机模拟实验平台等设备进行研讨、实验以及自主创新。截至目前,“龙永祥创新工作室”共计确立“304破碎机齿板吊装装置的发明应用”“一种新型破碎机环锤更换专用工具的应用”等24个科技攻关项目,经过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其中4项荣获国家专利,另外11项正在申请国家专利,部分创新成果已经在带式输送机系统中得到大力推广使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27/157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