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用4G下载不了支付宝怎么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个是APP Store本身的限制,好像是大于150M的APP只能用WLAN下载,不能用手机自己的流量来下载

  这个是APP Store本身的限制,好像是大于150M的APP只能用WLAN下载,不能用手机自己的流量来下载。不得不吐槽这个限制真的很鸡肋。现在经常要用手机的谁还缺这几百M的流量。现在限制调到200M了。你这个还真没办法。不知道通过第三方助手之类的APP能不能下载,安全起见,还是到APP Store里面下载比较好,找个有WIFI的商场、餐厅、银行这类的都行,但是不要随便连接来路不明的WIFI。

  展开全部检查一下是不是当前网络信号比较差,无法连接到网络,打开其他软件测试一下。

  给别人打个电话试试,是不是手机欠费了,网络无法连接,缴费成功后重启手机就能解决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2-06/1598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