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慕环球通金融:美联储宣布更广泛的新措施来支持经济国际油价盘中振荡后小幅收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外汇天眼APP讯 Trade是GMO CLICK集团的子公司,该集团在2006年成立,并于2015年正式在东京证券交易所JASDAQ市场上市,股票代号为7177

  外汇天眼APP讯 Trade是GMO CLICK集团的子公司,该集团在2006年成立,并于2015年正式在东京证券交易所JASDAQ市场上市,股票代号为7177。我们旨在提供比业界更低的点差及优质服务,务求满足客户的交易需要。

  美联储宣布更广泛的新措施来支持经济,国际油价盘中振荡后收涨,但是美国参议院未通过经济刺激法案,欧美原油期货收盘涨幅缩窄。周一(3月23日)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西得克萨斯轻油2020年5月期货结算价每桶23.36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73美元,涨幅3.2%,交易区间20.80-23.73美元;伦敦洲际交易所布伦特原油2020年5月期货结算价每桶27.03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05美元,涨幅0.2%,交易区间24.68-27.44美元。

  当地时间1月23日早晨,美联储宣布,因为公共卫生事件大流行对社会各界造成“巨大困难”,美联储宣布广泛新措施(extensive new meaures)来支持经济,包括了开放式的资产购买,扩大货币市场流动性便利规模。美联储称,本周每天都将购买750亿美元国债和500亿美元机构住房抵押贷款支持证券,每日和定期回购利率报价利率将重设为0%。为确保市场运行和货币政策传导,将不限量按需买入美债和MBS。美国国会参议院再一次缺乏多数票来支持最新的刺激计划,美股下跌抑制了石油期货市场气氛。

  沙特阿拉伯与俄罗斯谈判失败,加之全球需求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而疲软,3月份以来国际油价数次暴跌,至今为止,布伦特原油期货和WTI分别下跌了46.5%和近48%。多国封城甚至封国将对石油需求产生更大的影响,从而继续打压油价。

  沙特阿拉伯计划在4月份和5月份增加原油产量,同时大幅度下调官方销售价,国际油价暴跌严重影响美国页岩油生产,因为页岩油成本远高于传统油田生产。沙特阿美公司将继续削减本地炼油厂4月和5月原油加工量以提升原油出口量。

  近几年来,美国受益于页岩油技术发展,原油产量急剧增加而成为世界上最大的产油国。美国原油产量增加,减少了原油进口量,特别是减少了对中东原油依赖,而且原油日均出口量一度高达400万桶,仅次于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过去的10年,美国原油日产量从500多万桶增长至1300万桶。也就是说,这10年来美国原油产量增加量相当于沙特阿拉伯原油出口量。

  美国石油钻井平台在线数量通常被视为该行业生产的活跃性。2014年10月份美国石油钻井平台达到了1609座,但是随后油价下跌打压了生产商的积极性,石油钻井平台急剧下降。尽管2016年夏季之后随着欧佩克减产推动油价上涨,美国石油钻井平台逐渐恢复,但是目前仍然不及2014年10月份高峰时期的一半。然而,美国石油钻井平台生产效率已经大为提高,美国原油产量仍然持续增长。

  美国只有16家页岩油公司新油井平均经营成本低于每桶35美元的。其中,雪佛龙公司(Chevron Corp)、(Devon能源公司(Devon Energy Corp)和EOG资源公司表示, 他们计划或者正在进行大量削减支出。

  美国最大的石油生产商埃克森美孚公司在新墨西哥州采油可以在每桶26.90美元价位获利,该公司持有二叠纪盆地油田约四分之一的股份。尽管该公司拒绝对这项报道的数据进行回应,但是本月初该公司称,其在二叠纪盆地页岩油油田开发速度已经放缓。二叠纪盆地页岩油油田横跨美国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是美国最大的页岩油生产区域,其产量占美国页岩油整体产量的一半以上。

  交易差价合约具有重大的风险,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您面临的损失可能超过您的投资,并且您不拥有,或者持有任何标的物的权益。这不作为投资的邀请或是买卖投资的建议。我们并不提供意见或建议,如您对我们的服务与您的投资需求和目标的合适性抱有疑问,我们建议您寻求独立的建议以确保您理解交易的全部风险。所有提供的服务以执行交易为前提。在您和技慕环球通交易前请参照交易规则与风险警告和披露通知。本内容和任何附件文件没有考虑任何投资者的财务状况,目标和需求。您需要考虑该信息的适用性。技慕环球通将尽力确保提供的消息正确,但不保证任何信息的准确,完整和实时性。我们的个人隐私政策确保我们如何收集,使用和公开个人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了解我们的个人隐私政策。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3-26/1784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