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展“五一”开飞军事级无人机将登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人民网郑州1月11日电(徐驰)一场航空盛宴将在2020年“五一”假期期间在河南郑州上演

  人民网郑州1月11日电(徐驰)一场航空盛宴将在2020年“五一”假期期间在河南郑州上演。明星同款私人飞机、军用无人机、世界一流飞行特技表演轮番亮相,精彩纷呈。

  1月11日,郑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20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具体方案。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介绍,航展将于2020年4月29日至5月3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主要包含亚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其他航空体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动。

  蒋琼辉称,2020郑州航展将从展览规模、分区、参展机构、展品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和优化。室外展面积将达到100000平方米,室内展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展览区拟分为:公务机展区(2020郑州公务航空展)、无人机展区(2020中国无人机博览会)、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展区、通航企业展区及地面配套活动五大主题展区。参展商将涵盖通航制造商、销售商、运营商、服务商等通航全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

  蒋琼辉介绍,2020郑州公务航空展由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和郑州航展执委会联合主办,北京华诺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参展商将包括世界知名公务航空器制造生产企业、知名公务机运营企业、国内优秀的公务机FBO运营商、公务机航空公司、公务机地面代理公司、公务机维修保障单位、公务机培训及服务公司、航空救援企业、公务航空媒体等。

  参展公务机将超过13架,其中航程超过5000公里的大中型公务机不少于6架,涵盖湾流、庞巴迪、达索猎鹰、本田、塞斯纳空中国王、巴西航空的莱格赛、飞鸿等多种国际主流知名机型。

  众多知名人士拥有的“同款”私人公务机,都将在郑州航展现场展出,观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一饱眼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6-02/180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