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评年度十大艺文新闻“李国修病逝”夺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3年度台湾十大艺文新闻出炉,“李国修病逝,《莎姆雷特》巡演后,屏风吹熄灯号”是民众心中最重要的艺文新闻第一名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2013年度台湾十大艺文新闻出炉,“李国修病逝,《莎姆雷特》巡演后,屏风吹熄灯号”是民众心中最重要的艺文新闻第一名。

  由台北艺术大学艺术行政管理研究所(简称艺管所)学生连续3年举办的艺术新闻消息回顾,26日公布2013年度十大艺文新闻。

  艺管所表示,艺文新闻挑选方式以台当局“文化部”职掌范围的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及文化政策三大类百件新闻中,进行初步筛选、征询老师及专家们意见后,挑选出20则新闻公开让民众勾选心中最重要的10则艺文新闻。

  “李国修病逝,《莎姆雷特》巡演后,屏风吹熄灯号”获得1337票,是为今年最受关注的第一名艺文新闻。第二名为“云门40周年《稻禾》首演”获得1324票,第三名为“‘文化部’新政策:台湾品牌团队遴选五大团队胜出”获得1066票。位列第4和第5的分别是“世界最受欢迎博物馆,(台北)故宫名列第七,文物明年赴日展出”、“艺文界人士齐声,留下台湾第一座民营表演厅新舞台”。

  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日本女生的冬天:真的是上身厚衣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10/1825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