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战歌军事训练营“雪豹巅峰勇士夏令营”开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夏雨淅沥,酷暑顿消,倍感清爽

  夏雨淅沥,酷暑顿消,倍感清爽。值此,英雄战歌军事训练营“雪豹巅峰勇士夏令营”开营了!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的国防意识,努力把青少年培养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今天由英雄战歌文化传媒、济南融创文旅城、济南卫士团素质拓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英雄战歌军事训练营‘雪豹巅峰勇士夏令营’”开训动员大会,于7月12日14:30,在融创大荷花隆重举行。

  这次军事夏令营采取“英雄精神+军事训练+体验游戏”的训练模式,寓教于训,寓教于乐,在训练中弘扬英雄精神,全面提升孩子们的综合素质,磨炼并培养坚韧不拔的意志、英勇顽强的精神、严守纪律的品质,体验军人生活的光荣与自豪。

  开训动员大会上,英雄战歌文化传媒李惠董事长作开训动员,深情勉励小勇士们通过这期夏令营增强国防意识,锤炼顽强意志,促进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并叮嘱他们像军人那样“一切行动听指挥”, 希望5天的军事夏令营时光能成为他们人生中的一次特殊学习经历,终身受益,真正度过一段快乐、精彩的夏令营生活。

  一等功臣刘海洋大校向夏令营总教官、原武警部队标兵教练员丁斌授“英雄战歌军事训练营”旗帜。

  为圆满完成这次夏令营的各项任务,军事夏令营总教官丁斌对小勇士们提出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主动汇报、克服困难,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等几点要求,并向家长作了四点训练与安全保证,祝愿小勇士们“出发是少年,归来是勇士”。

  参训小勇士代表邓皓铭向各位领导、教官们保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增强团队意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保持良好的内务秩序,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学会独立处理事情。并代表所有参训人员向各位爸爸妈妈保证“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不退缩、不言败、不落后。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预祝夏令营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衷心祝愿我们的小勇士们,带着自信和坚定,带着勇敢的心,胜利启航,收获希望、健康成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20/1829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