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瞒过了全世界?俄态度180度大转变难怪特朗普不慌不忙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疫情、经济和暴乱的影响之下,特朗普的支持率是非常不理想的,不少媒体直接表示,拜登将会获得今年大选的胜利,或许拜登在如今民众的支持下也有些许飘飘然

  在疫情、经济和暴乱的影响之下,特朗普的支持率是非常不理想的,不少媒体直接表示,拜登将会获得今年大选的胜利,或许拜登在如今民众的支持下也有些许飘飘然。而特朗普近来的生活实在是有些糟糕,其遭受的舆论攻击也是前所未有的。但是民调代表的只是当前阶段人民的意向,对于大选当天的投票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而且在特朗普第一年大选的时候这样的情况就曾出现,所以不到最后一刻,什么都说不准。其实,除了国内的形势会对美国的大选产生影响之外,国际上的态度也是非常容易影响美国大选的一个重要因素。据环球网报道,美国的死对头俄罗斯对其的态度也将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作用,不过至今俄方还没有明确的表示,难道普京普京瞒过了全世界?引人注目的是,俄态度突然180度大转变,难怪特朗普不慌不忙。

  美国和俄罗斯自上个世纪末开始就是一对冤家,美国也对其实行着霸道的制裁,但是俄罗斯在这样恶劣的外界压制之下还是在普京的带领下发展的很好。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21/1829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