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大河少年王牌军事研学营三期抢位中!5天4晚勇敢蜕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选择谁做队友,组建什么样的团队,为自己的团队脱颖而出,你会承担哪些责任……立下“军令状”,令行禁止,让我们的队伍更卓越!  同龄人的相互鼓励与监督,你再也不会是原来的那个“小邋遢”

  选择谁做队友,组建什么样的团队,为自己的团队脱颖而出,你会承担哪些责任……立下“军令状”,令行禁止,让我们的队伍更卓越!

  同龄人的相互鼓励与监督,你再也不会是原来的那个“小邋遢”。衣服鞋子日用品,都安排地明明白白的。

  今天,小战士们要穿越神秘的亚马逊河畔。这里水流湍急,“河中”充满了食人鱼,人一旦落水,就会被食人鱼吃掉一条腿。大家唯一能够借助的工具就是手中的“浮桥”和队友的手臂。这么危急的时刻,你们的小队想好了应该怎么做吗?

  学习军体拳不是为了攻击,而是为了防御;打军体拳不是为了花式表演,而是为了强身健体;不是为了耍酷,而是为了展示军人的战斗作风。

  胆大心细是军人必备的素养。不要小看任何一个看似简单的项目,你不仅需要勇敢地迈出第一步,还要保证全程没有丝毫懈怠。

  特种挑战不仅需要强健的体魄,也需要缜密的思维。你知道应该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配合队员完成任务吗?极速反应,快速行动,但记住,相互抱怨你们就输了!

  顺利完成特种挑战,真想开着坦克嘚瑟一下……安排!英姿飒爽的样子让我一度感觉自己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丛林中的挑战与趣味是最原始的,也是最容易获取惊喜的。跨、跳、爬……树间穿梭的技能虽然稍难,但男子汉不就喜欢这种有惊无险的成就感吗?

  冷兵器时代的古罗马战场,就已经有了“炮弹”的概念。水球、竹竿、绳索,罗马炮架版本的“水球大战”:明确战斗目标,制定作战计划,分工细致到位……趣味性更是旁观者体验不到的。

  攀岩不是单靠力量和身体素质就能完成的,你还需要付出前所未有的意志力。关注脚下的每一处细节,仰望头上的终点,你可能从来都不敢相信,原来你的进取心这么强!

  紧张而兴奋的时刻终于到了!拿起你的冲锋枪——学习作战技能、制定作战计划、团队默契配合,打他个落花流水。小男子汉们,等你们凯旋!

  3、团建开营:选取队长,团队契约;颁布纪律与目标;内务标准:内务标准讲解与示范,整理内务

  2、冲出亚马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特定环境的特定任务。(规划、合作、心态)

  2、大海捞针:在最短的时间内,小队人员依次前往终点,将未知的卡牌按照顺序排列(计划、默契、纪律)

  2、搭建指挥部:迷彩伪装术,战术手语,搭建指挥所,为战斗,我们时刻准备着!

  1、产品中各项保障服务均纳入受控监管并有安全防控专项管理,有完善的安全防控队伍体系,设有专岗安全员,制定有严格的接待标准及规范。

  3、构建有安全员、辅导员等安全管理队伍体系;有安全教育(提示)安全检查(巡查)工作措施。

  4、接待单位购买了不低于100万的旅行社责任保险及30万旅游意外伤害保险。

  1、大河少年研学营开营前加强物资储备,提前购置必备的消毒物品、防护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等防控物品。

  3、转发此条微信配上文字“推荐大河少年夏令营”发送至朋友圈并获50个点赞,缴费时凭截图享50元优惠。

  1、报名缴费后,如因个人原因取消参加活动,距启程10日前可全额退款,7天至3天前退款60%,3天内,将根据已产生的相关支出,扣除相关费用。一旦产生交通、材料等费用将扣去相关费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31/183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