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军上将又出迷惑言论认为歼20是假五代机俄:证明内心恐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段时间以来关于印度阵风战机的消息不断刷屏,在经历漫长的等待后,印度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阵风战机,一时间,全国上下热闹不已

  这段时间以来关于印度阵风战机的消息不断刷屏,在经历漫长的等待后,印度终于得到了梦寐以求的阵风战机,一时间,全国上下热闹不已。而印度军方还扬言要用这款“顶尖”战机来对付歼20战机。虽然这话被很多网友当作笑话来调侃,但是这并不妨碍印度军方的“自嗨”。从相关消息可以看出,在去年刚卸任的印度空军总司令就带领多名军官集体发声,认为歼20只能算得上是一架“假五代”战机。

  不仅如此,还信誓旦旦说道,印度的苏30MKI已经可以监测到歼20的踪迹,其隐身性能也是一个摆设。对于这名司令如此的发言,俄罗斯方面却给印度泼了一盆冷水,认为印军高层只是在过度吹嘘自己的阵风战机,这恰恰暴露了自己内心的恐惧。其实这也已经不是印度第一次公开诋毁别人了,只要是自己看不顺眼的,都要去调侃一番。印度一直都对歼20的五代机身份,持怀疑态度,特别是在隐身能力方面。印度空军上将还表态,虽然歼20和F22、F35并称是五代机,但是自己却并不认同歼20的可靠性。

  还称歼20的发动机是用了俄罗斯的AL-31F涡扇发动机,在性能上还不如自己的苏30MKI战机,而且苏30MKI还装备了推力矢量发动机,机动性能要更加强大。斯坦航空公司已经生产过900多台相关的发动机,对这种发动机的性能也都已经掌握了,认为在歼20上使用并不合适。此外,印度上将还认为歼20的气动外形在隐身方面没有很好的设计,而且前面的鸭翼也影响到了隐身能力。之所以采用这种布局,是为了弥补发动机性能的不足,才采用这种妥协的设计方式。

  反观美国的F22、F35这些战机都没有出现鸭翼设计。而且还觉得歼20的超音速巡航能力比较欠缺。所以在经过这些方面的对比后,印度军方认为歼20并不是一款合格的五代机。从中可以看出,印度一直拿歼20跟美国的五代机进行比较,说明了对自己的阵风战机不够自信。因为不管是在动力方面、航电性能、还是隐身性能方面,阵风战机对比歼20都没有优势,说明自己内心还是很恐惧歼20。其次,我国的歼20目前已经装备了国产的涡扇10发动机,发动机已经不再依靠俄罗斯了。而且后面性能更强大的WS15也将会到来,很快也将会列装到歼20身上。

  到时候即便是用来跟F22对比也不在话下。而且在隐身方面,歼20已经表现得足够好,至于印度军方的那一套说法,完全就是给自己的安慰。一方面是给前线士兵增加信心,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自己的面子能过得去。毕竟这些年过去了,自己连一架拿得出手的国产战机都没有。如果印度还不能意识到自己的不足,在诋毁别人的道路上走下去,那么到头来骗的只是自己。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8-07/1835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