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参赛者将进行两周隔离并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在会议上表示,所有“国际军事比赛”的参赛者将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并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环球网军事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8月4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大将在会议上表示,所有“国际军事比赛”的参赛者将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并将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会议上还讨论了第六届“国际军事比赛”的筹备工作,比赛将与“军队”国际军事技术论坛同时举行。绍伊古表示, 30个国家超160支队伍将于8月23日至9月5日在五个国家境内展示自己的作战技能。

  他说:“我特别强调,在比赛期间将创造必要的条件来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所有参赛者将进行为期两周的隔离及强制检测。规定定期对比赛场地和队伍住宿地点进行消毒,并使参赛者和观众们保持距离。”

  俄罗斯东部军区新闻处在8月4日发布消息称,代表中国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中“坦克两项”比赛的中方军事装备已经抵达俄罗斯。

  俄东部军区在消息中称,“一列载有中国人民解放军参加‘国际军事比赛-2020’中‘坦克两项’比赛装备的军用列车已抵达外贝加尔边疆区外贝加尔斯克火车站。由27名军人组成的队伍和18辆装甲车和轮式车辆已抵达俄罗斯。”

  第六届“国际军事比赛”将于2020年8月23日至9月5日举行,同时举行的还有“军队”论坛。俄罗斯国防部长表示,向包括北约成员国在内的90个国家发出了参赛邀请,预计将有250支队伍共约5000人抵达。

  7月30日下午,在中国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大校发布消息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空军部队将派员赴俄罗斯参加于8月23日至9月5日举行的“国际军事比赛-2020”。其中,陆军部队将参加“坦克两项”坦克车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汽车能手”汽车兵、“侦察尖兵”侦察班组、“开阔水域”舟桥部队等5项比赛,空军部队将参加“空降排”空降兵分队比赛。

  在全球携手抗疫的关键时刻,中方派参赛队赴俄参加国际军事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中俄两军战略协作,深化军事训练领域务实合作,与各国参赛队友好交流、同训互鉴,不断提升部队训练和战备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8-07/1835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