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在的军事力量有多恐怖就连美国也要忌惮万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对于中国的历史,身为国人我们都应该了解,早期我们的国家可以说是非常的落后的,自清朝末年闭关锁国开始起,我们的国家就被沦为落后的国家了,无论是我国的经济还是军事力量,我们都与西方国家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是到了今天,中国蓬勃的高速发展,使我们又从新站起来了,中国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落后的中国了,我们之所以落后那么多年,是因为当时的八国联军侵华和日本人的侵略战争所导致的,他们在中国的土地上毫无人性的屠杀,给中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  但是,如今我们还是挺过来了,我们再也不是那个谁想欺负就能欺负的落后国家了,我

  对于中国的历史,身为国人我们都应该了解,早期我们的国家可以说是非常的落后的,自清朝末年闭关锁国开始起,我们的国家就被沦为落后的国家了,无论是我国的经济还是军事力量,我们都与西方国家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是到了今天,中国蓬勃的高速发展,使我们又从新站起来了,中国再也不是以前那个落后的中国了,我们之所以落后那么多年,是因为当时的八国联军侵华和日本人的侵略战争所导致的,他们在中国的土地上毫无人性的屠杀,给中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灾难!

  但是,如今我们还是挺过来了,我们再也不是那个谁想欺负就能欺负的落后国家了,我们用自己的智慧和实力证明了我们的强大,我们不是任人宰割的羔羊,现如今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无论是经济还是军事力量,现在已经发展到了一个蓬勃的高度,现在的中国已经不在惧怕任何一个国家了,谁敢欺压我们,那么,我们一定会让他见识一下,中国的怒火不是任何一个国家所能承受的。

  我们先来说一下洲际导弹,现经过中国几十年的高速发展,我国的洲际导弹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咱们笼统一点来说,那就是洲际导弹是个杀手锏,是世界上每个国家都害怕的,而中国的洲际导弹,理论上是可以覆盖全球的,他的最大射程达到了15000公里,据不完全统计现在中国的洲际导弹,能大约有200枚左右可以直接打到美国领土上面,其中有东风5A、东风5B、东风31、东风31A、还有现在的东风41这个大杀器,并且还是可以携带12枚分导式核弹头的恐怖杀器,光是这些远程杀器,就能威慑到那些胆敢挑衅中国的国家,就是强如美国,看到这些大杀器也会忌惮十分的吧!

  说实话,以前我真的没有看出来,中国的军事力量有多么的强大,但是,最近这几年我明显感受到中国的军事力量真的是越来越恐怖了,对于空军来说,我个人感觉这是发展最快,也是发展最好的,我们都知道轰炸机是我国最落后的一种军事力量了,他停留的时间是最长的,现在中国的轰炸机也已经走进了一个新的时代,别管是第五代战斗机歼20,两栖飞机,还是轰6k,歼16,这些都足以说明中国的空军发展到了一定的高度,当然还有海军有最新型的094核潜艇,巨浪二洲际潜射洲导弹,首个国产航空母舰,055驱逐舰,095.096也正在研发当中,太多了说不过来,总之现在中国不会再受别人欺负,任何敢挑衅中国都不会有好下场。

  另一方面,从世界军事力量排行榜上面来看,中国是排名第三的,很显然,中国的军事力量进入到了世界最强军队的前三甲,即使,我国与美国的军事力量还是相差很大,但是中国绝对是让美国忌惮万分的存在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9-15/1847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