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官员称中国军队在中印边界铺设地下光缆外交部:不属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9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环球网报道】9月15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部分实录。

  路透社记者:第一个问题,印方官员对路透社称,中国军队在中印边界班公湖地区铺设地下光缆。你能否证实?第二个问题,印方官员称,自上周中印外长会晤后,双方军队都没有做出实质性的后撤行动。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关于第二个问题,两国外长在莫斯科会晤期间,就共同推动边境局势缓和降温达成积极共识,将继续通过军事和外交渠道保持密切沟通,推动解决现地问题。我们希望印方认真落实两国外长共识,同中方相向而行,为缓和局势作出切实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9-16/1848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