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军事排名美国毫无悬念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排名依旧第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作为军事力量迅速提升的国家,目前的实战能力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级别,但中国在世界军事排名中,到底能排第几名呢?中国从综合实力、核武器数量、陆军、海军、空军等诸多分类中,到底与美俄两国有着怎样的差距呢?  首先可以表明的是,中国的军事力量目前还是位列美国和俄罗斯之后,稳坐第三名

  中国作为军事力量迅速提升的国家,目前的实战能力已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级别,但中国在世界军事排名中,到底能排第几名呢?中国从综合实力、核武器数量、陆军、海军、空军等诸多分类中,到底与美俄两国有着怎样的差距呢?

  首先可以表明的是,中国的军事力量目前还是位列美国和俄罗斯之后,稳坐第三名。根据之前美国公布的世界军事实力排行榜中,非常可观的给出了这一答案。从综合实力来看,依然是美国第一,俄罗斯第二。中国在整体的军事科技以及武器上,都有着长足的进步,甚至一些武器已经打到为了世界领先水平。但面对前面的两个拥有世界上最多核武器的国家,还是差距不小,而且美国不仅最先研制出五代机,还拥有超过两位数的核动力航母,作为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超级大国,排在第一实至名归。

  而俄罗斯方面也手握大量的核武器,而且在导弹的研制方面可以说无人能及,而且防空系统方面也是领先于世界,再加上洲际导弹等远程打击武器都非常的先进,最重要的是,目前只有俄罗斯能与美国直接发生冲突之后还依然强势的国家,甚至有些时候美国都不敢惹俄罗斯,从这一点就可以明白,俄罗斯还是有两把刷子的。

  而中国的军事力量,在拥有了航母以及五代机等先进武器之后,实力大增,排在第三名实至名归,虽然还没有研制出核动力航母,但辽宁舰和山东舰作为防御型航母还是绰绰有余的,再加上中国的五代机和舰载机实力超群,面对各种战斗都游刃有余,最重要的是中国的火箭军已经名扬海外,东风系列导弹甚至让很多国家为之颤抖。

  如果从陆军角度来看的话,其实中国陆军的实力可能已经超过了美军,中国不仅士兵人数多,而且训练的艰苦程度比其他国家高了几个级别,而且在武器方面中国的各项武器也已经打到了先进水平,再加上战术方面的把控也非常精准,目前中国军队缺少的就是实战,通过实战的历练,相信中国陆军的战斗力将大大提升。

  在海军方面依然是美国第一,俄罗斯第二。美国作为拥有核动力航母最多的国家,可以说现在已经称霸海洋,再加上世界上最先进的舰载机和强大的航母战斗群,几乎没有哪个国家能够抵挡。而俄罗斯方面虽然只有一台航母,但驱逐舰的能力非常强大,而且潜艇的能力已经属于第一梯队的级别,可以反制美国的航母编队。

  从空军的角度来看,美国依旧是世界第一,五代机的成功研制以及诸如B-2轰炸机这种美军独有的武器,这些已经让其他国家望而项背。而俄罗斯的战斗机能力也非常的强,大名鼎鼎的苏系列战斗机以及米格系列战斗机,都是非常强悍的战斗机型号,而中国的歼20战斗机的实力也非常的强悍,不亚于前者。

  虽然中国的军事排名目前仅是第三,但在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中国的自主研发军工科技将得到极大的发展,或许排名将升到第二,毕竟中国后来居上,从无到有的将中国军事提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可以建造航母的国家,中国的军事力量依然在成长当中,手中的核武器也称为了我们守卫家园的重要利器,所以中国未来的成长空间还是很大的,只不过是时间问题。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3-29/190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