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_军事的最新相关消息_中金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新表态缓和了投资者对美国与伊朗军事冲突继续升级的担忧,国际油价8日大幅回落

  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最新表态缓和了投资者对美国与伊朗军事冲突继续升级的担忧,国际油价8日大幅回落。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

  白宫突然宣布从叙利亚北部撤军,并允许土耳其在此采取行动,惹怒国会两党。不到一天,他又要求土耳其不要行动“过火”。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5日表示,土耳其将于近日在叙利亚北部的幼发拉底河以东地区发起军事行动,以肃清在叙边境活动的库尔德武装,并在叙设立“安全区”。

  据日本共同社周一援引匿名消息来源的话说,自五月以来,日本几次未能追踪到朝鲜新型短程导弹的飞行轨迹。

  沙特重要石油设施此前遇袭,让曾经给沙特出售数批“爱国者”防空系统的美国陷入尴尬境地。美国的武器“不灵”了?“今日俄罗斯”(RT)19日援引俄军一名消息源的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3-29/1902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