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给人们带来极致的产品科技和功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是不少消费者的“心头好”,据报道,2018年双十一,戴森新发布的Airwrap美发造型器在天猫国际上3分钟内售罄

  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是不少消费者的“心头好”,据报道,2018年双十一,戴森新发布的Airwrap美发造型器在天猫国际上3分钟内售罄。据称,2019年双十一,天猫国际戴森是84个一小时内销售额达到1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之一。其创始人James Dyson 曾公开表示:“中国一定会成为戴森在亚洲最大的市场!”

  实惠的价格、以及时尚的造型,赢得了大众消费市场的青睐,其中以消费水平不高、但追求致美产品的大学生为主。简洁的设计俨然是两个圆筒的结合。手柄内部的马达能达到“超音速”的转速,外面空气被吸入手柄当中,并高速吹到机头的圆环形空间里;而后机头边缘的空气也被吸到圆环内部,起到了“倍增”的效果,强劲的气流能更快吹干头发。

  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最引以为傲的就是无扇叶设计,从最开始的无扇叶风扇,到空净,再到近些年不断开发的个人护理产品,无不例外的都在无风扇设计上下功夫。由于独特的造型,和品牌定位,戴森也与“网红”产品挂上了钩。

  那么,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的设计工程师们如何去寻找产品中“功能与产品外观”之间的平衡点?对于这个问题,戴森创始人说:“我们并没有刻意去平衡所谓的产品外观设计与工程科技,更不存在为了外观而妥协科技设计,戴森永远都会将工程设计(Engineering) 置于首位。”同时,她也表示公司整体的精神就是相信“产品功能最大化才能成就出最美的设计”,所以工程师们追求的都是给人们带来极致的产品科技和功能。

  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就更是高颜值了,简洁的设计俨然是两个圆筒的结合。手柄内部的马达能达到“超音速”的转速,外面空气被吸入手柄当中,并高速吹到机头的圆环形空间里;而后机头边缘的空气也被吸到圆环内部,起到了“倍增”的效果,强劲的气流使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能更快吹干头发。

  值得一提是,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的4档温度设定有冷风、60摄氏度、80摄氏度、100摄氏度可选,出风口位置上还有一个温度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出风温度,一旦温度过高就会自动降温,既能防止高温损伤头皮表面的毛鳞片和角质层、让头发不会干枯受损。另外,天猫国际戴森吹风机包含中国红礼盒版,金灿灿的收纳盒与红彤彤的出风口圆环相当般配,在年味渐浓的时间里更显得喜庆。

  更多资讯返回首页获取:文章投诉QQ:840 233 998 投诉邮箱:840 233 [编辑: 朱青]相关文章推荐热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1-23/1716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