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和雅思预防新型冠状病毒传播取消近期武汉考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决定取消在武汉四个考点(STN80020华中科技大学、STN80021武汉大学、STN80103武汉理工大学、STN80128湖北省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 于2月15日,2月16日举办的托福考试

  现决定取消在武汉四个考点(STN80020华中科技大学、STN80021武汉大学、STN80103武汉理工大学、STN80128湖北省考试院沙湖考试基地) 于2月15日,2月16日举办的托福考试。相关考生的考费即日全额退至考生个人托福报名账户。1月31日开始即可受理退费兑现。

  雅思在其官网发布通知称,已经决定取消在武汉的2月8日、13日及20日的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及雅思生活技能类考试,并为所有受影响的考生安排退还考试费。

  我们将密切关注各级政府通告,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共同决定后续考试安排。目前其他雅思考试安排暂时不受影响,我们会安排全国所有考点在开考前检测考生及工作人员体温,并加强考点的每日消毒措施。全部工作人员会佩戴口罩,我们也允许并建议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佩戴口罩。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国家卫健委:截至23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30例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跌超170点 英特尔涨超8%创历史新高

  国家卫健委:截至23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830例

  2.2万亿基金在买这些!科技成为第一大配比板块,传媒挤进前十大,万科保利意外受追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1-25/1718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