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剧透聊天群》_何不惜著_轻小说_起点中文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披着男频的皮在写言情的玛丽苏作者(大雾)仗着弟弟牛批所以肆无忌惮调戏各动漫美男子的乙女小说(大雾)

  披着男频的皮在写言情的玛丽苏作者(大雾)仗着弟弟牛批所以肆无忌惮调戏各动漫美男子的乙女小说(大雾)。 但自恋臭美神经质的作者发五这绝对不是乙女小说,这真的是二次元聊天群日常小说!

  就不能让作者酱自恋臭美玛丽苏完再正经写聊天群系列日常嘛!人家就是想写点不一样的嘛!(啊,我没办法了,简介只能写成这德行了……咸鱼躺)

  上海网警提示:网络刷单是违法 切莫轻信有返利,网上交友套路多 卖惨要钱需当心,电子红包莫轻点 个人信息勿填写,仿冒客服来行骗 官方核实最重要,招工诈骗有套路 预交费用需谨慎,低价充值莫轻信 莫因游戏陷套路,连接WIFI要规范 确认安全再连接,抢购车票有章法 确认订单再付款,白条赊购慎使用 提升额度莫轻信,网购预付有风险 正规渠道很重要 如网民接到962110电话,请立即接听。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3-18/1776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