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群适合吃NMN?这是我见过最好的答案!

来源: 浏览

小编:   让大佬亲身出面站台的保健品并不多,NMN就是其中一个。商界大佬李嘉诚、潘石屹都曾公开表示,吃了NMN体感很好,精力充沛不少!那么NMN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其实,在科学界,NMN的学

   让大佬亲身出面站台的保健品并不多,NMN就是其中一个。商界大佬李嘉诚、潘石屹都曾公开表示,吃了NMN体感很好,精力充沛不少!那么NMN到底是何方神圣呢?其实,在科学界,NMN的学名叫做β-烟酰胺单核苷酸,是生命因子NAD+的前体,补充它可以起到延缓衰老、提高身体免疫力、降低人体心脑血管疾病等健康问题的作用。但是由于NAD+无法被人体直接吸收,所以需要通过补充NMN转化成NAD+,从而达到曲线救国的目的。

  关于NMN有很多新闻,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回答!

  1、 哪些人群适合吃NMN?

  NMN适用人群十分广泛,从年龄上划分,老年人和中年人都需要补充NMN,它可以辅助缓解慢性疲劳、睡眠差、视力下降等亚健康问题,还能改善心脑血管疾病等各种老年病;从职业上划分,压力较大的上班族补充一点NMN可以有效调理身体机能、防止突发疾病;此外运动员、经常饮酒的人、以及抑郁症患者,也都可以通过补充NMN来起到提高身体机能、修复受损基因,全面改善身体体质。

  2、 NMN可以对人体带来哪些好处?

  NMN是最有效的天然保健品之一,它对身体主要器官都有非常大的好处。首先,它是一种天然的抗炎因子,可以缓解包括关节炎在内的各种炎症,实际上,许多慢性疾病都与长期低水平炎症有关,如心脏病,癌症,代谢综合征,阿尔茨海默氏症和各种退化性疾病等。其次,NMN还能提高人体抗衰老能力,它能修复人体受损细胞,提高细胞活性,使人体肌肤重现年轻状态。此外,它还能帮助缓解人体精神压力,对于辅助治疗抑郁症有很大帮助。

  3、 风靡全球的长生不老药NMN到底是不是智商税?

  事实上,NMN是不是智商税这个话题见仁见智,早期NMN的服用者都是一些医生博士、研究专家等高知识分子,这批人也是科学知识储备最大的人群之一。其实,NMN的逆龄化功效早已被《Science》《Nature》《Cell》等权威医学杂志先后报道。其实,NMN是一种人体本身就有的物质,外源性补充它只是弥补其不足,帮助随着年龄增长而逐渐走向衰老的消费者,从而起到逆龄、抗衰老的作用。

  4、市面上五花八门的NMN如何选择?

  NMN是这两年兴起的一种抗衰老方式,在国内外顶尖科研团队努力、主流媒体跟踪报道下,国内消费者对于NMN的抗衰老延长寿命价值逐渐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市场上以NMN为主要成分的抗衰老产品也相继出现,售价从几百块到上万块价格差距之大!在五花八门的NMN产品“百舸争流”之下,我们在挑选NMN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可以针对NMN的认证标准、复合配方和产品代际来选择。可以重点关注一下来自新西兰的第三代NMN,相比早期的NMN产品,这一代产品在吸收上进行了革新,改变了一般NMN产品损耗大、吸收差、转化难的痛点,更加值得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20-09-03/1844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